close



這是我的小天使"安仁"給我的水晶寶寶!

說到我這阿姨還真機車,每次都要跟安仁搶玩具

雖說平時的也常常在想,安仁上小學要不要送個什麼開學禮物,畢業要不要送個什麼畢業小禮物什麼的~

後來我仔細想過,因為愛她就要對她嚴格一點(有賞有罰,才能培養正確的價值觀)

就像我家宅男對每個學生也都是當成自己的小孩在教育

好拉,這純粹是我們自給在幻想為人父母的心聲,哈哈哈!

不過,說在這個水晶寶寶,可是目前小學生最夯的玩意!

那天聽到吳護士說到安仁得這個東東,欣喜若狂的我,馬上說出:我要我要!

真的假的??

回家後,吳護士馬上幫我問安仁

安仁媽:鬼君阿姨想跟你要水晶寶寶,好不好?

小安仁:不行~

安仁媽:好拉,她真的很喜歡耶~

小安仁邊吸奶邊說:好拉~只能挑兩隻哦!

就這樣~

我得到了一隻:水晶寶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是說好2隻嗎?

事情回到案發現場!


正當安仁答應給我2隻水晶寶寶,邊吸奶還邊交待吳護士:媽~你要小心不捏破了哦!

吳護士:好拉!(裝了2顆水晶寶寶在袋子裡)

你幫媽媽拿一下,我去換衣服!

5分鐘過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


破了!


就這樣,我的水晶寶變成一顆!

pu~

這小妮子,在上學的路上還跟吳護士說:媽~今天鬼君阿姨一定會寫一篇網網誌,叫我再給她一顆水晶寶寶!

吳護士:╮(╯▽╰)╭你夠了哦,怎麼這麼囉嗦!


當我聽到這個峰迴路轉的案發經過,我整個快笑死(科科科科抖科科...)


一整個”卜美月”的畫面在腦中盤旋!




(金護士出現了)

安仁這孩子真可愛,整個讓我的人生充斥著歡樂

我一定要整一下她!

果然,這小妮子打電話來探她媽的班

好好好,阿姨跟你聊一下

『安仁好,你是不是有給阿姨2顆水晶寶寶?』

「對啊!!╭(′▽`)╭(′▽`)╯」

『嘟著嘴 ( ̄)︿( ̄),那為什麼阿姨只看到兩顆啊????』

「那那....那.....破了(慌)…(⊙_⊙;)…」

『誰弄破的?』我逗著她問:

「我…不小的拉!…(⊙_⊙;)… 」

(不錯,這孩子很誠實,很好!<( ̄︶ ̄)>)

『那,你有幾顆?』

「二十幾顆啊!」

『蛤?二十幾顆,你才給我2顆!』

「可是那....全部都是我的寶貝咧!」

『好拉,阿姨會好好對待你的寶貝\(~__~)/ …』

「那你要好好把她們養大,好好照顧她們哦!<( ̄oo, ̄)!」

呃~╮(﹀_﹀")╭

就這樣,我又被將一軍了~



結論:這道理告訴我們,不要整小孩,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下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