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說919內捷不開是怎樣??

god,你們還會來嗎??

好拉,有緣就919見囉!

我知道那天好像到都有活動,沒人的話我想應還有我跟小沈哥2人

呵~~

開玩笑的拉!

今天我要確定人數了哦!

感謝大家熱烈迴響

以下的好朋友我有留你們的位置,若不克前來,也給我回應一下,tks!

1.ping

2.阿里山鐵票4人幫

3.情義相挺的老友一枚

4.豆小婷和小雜工二枚

5.小英一枚

6.hsje&卡迪諾二枚

7.帥哥老弟一枚

8.好像沒了耶.....................................呵!

9.對拉,巨人正妹應該也會出現!

10.小力宏maybe

11..............................臨時想過來看看的朋友也歡迎啊!

(可惜小妮要去台中.小端在日本.cpu有事...喵王子有事.....不過,安仁好像會到,果然是我的好麻吉..哈!阿姨有好好照顧你的水晶寶寶哦!)



其實,這次網聚也沒啥主題,純粹大夥聊聊天,認識彼此,廣結善緣拉!

哈哈,弄得不好,別見怪囉!



對.對.對.當天還有精彩的魔術表演,我想這是那天的賣點吧!哈哈哈~~~~~~~

(謝謝小沈哥大方的讓我們包場,一整個就是想交朋友,請大家隨意當自己家吧!)

不知道怎麼到現場的朋友,歡迎打下面電話,將有帥哥.美女為您服務!

02-25320102


最後,要感謝最挺我的阿里山,泥.泥.泥真的是我的好妹啊!

姐姐送你一首歌,919不見不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