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了~

為了這次網聚,我整個心慌意亂,心神不寧,心猿意馬..........呃!

身為林老師的資深女友,好像不宜亂說誠語哦!

哎唷,我幹嘛繼九月九後又再一次挑戰自己,PU~~

不過呢,看到大家上一篇的支持,我決定。。。

明天還是,沒主題的放輕鬆過來吃吃呵呵。。。歡迎大夥一塊來啊!

啊,我這傷到底誰是罪魁禍首呢??

當然不是可愛的泥們拉!

一整個星期,有多少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妳是怎麼了?

怎麼受傷了?

甚至,林醫師還說:宅男打你哦,家暴哦!

早餐店老闆也問,客人也問,路人也問。。。。。。

丫是有這麼明顯嗎??


包這麼大包,廢話~


好拉,告訴泥們,兇手就是。。。




其實是我在整理病歷時跌到的拉!

超白痴的。

搞得老弟說:你這根本就像出車禍吧!

早餐店老闆也笑:你好會跌,都沒跌到臉!(PU~這是安慰的話嗎?)

真歹勢,一定是我自己邊做事邊想著網聚的事,才一不留神掉下來!

呵呵呵,要怪就要怪自己,我這阿白!

本來不想講的,BUT怕你們明天看到會嚇一跳,乾脆自己先招,這。。。絕對不是苦肉計拉。。。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怎跌得狗吃屎。。PUPUPU。




今天就是鬼月最後一天,鬼君大人從明天開始還是會一路陪大家哦!

明天要去的路線我再PO一下

MRT的:內湖線,下班前我問過捷運局,有開!(請到大直站走約5分鐘)

公車族:台北車站247.287.222都有到!或...圓山站,行天宮也有以上公車站牌!


PS.到了請簽到,感恩,餐點部份請自己到櫃台點餐結帳,鬼君大人不想限定大家點什麼,愛吃啥就點啥,不點餐也沒關西(只是你們鐵後悔,哈哈哈)

  最好是餓肚子過來,不然你們會後悔!


PPS.現場還有恩大師的神奇魔術表演秀!呵呵,聽說是帥哥,哈哈哈(這就是我把宅男支開的原因..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相見歡,不要害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