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錄PTT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超有創意的!

請往下看下去~某老師的告白..


我在國中教書
   
今天上課分小隊
   
這學期我規定每隊隊名裡面
   
一定要有"動物"
   
然後要在五個字以內
   
之所以有字數的限制
   
是因為之前有小隊取個
   
史上無敵超霹靂麻辣旋風海綿寶寶他哥海綿體寶寶小隊 之類的隊名
   
儘管很長很酷 但我還是很無情的簡稱他們是史上小隊

讓他們一直該 為了避免這種困擾 所以才有字數限制
 
   
創意就是在有限資源裡發揮出無限可能麻~

   
   
今天大家取的名字
   
   
1.飛天小老鼠
   
恩小老鼠滿可愛的^^


 2.光速赤兔馬
   
nice!赤兔馬加上光速更快了
   
   
   
   
3.瘋狂暴力熊
   
恩!這一定是男生取的名字,不過有氣魄跟LaNew熊相當 我喜歡^^
   
   
   
4.我們超蝦隊
   
   
   
................好啦!蝦子廣義也算動物。不過把自己說很瞎有損士氣


5.再看我貓你
   
   
   
這........其實我覺得這滿好笑的哈
   
可是也太流氓了

6.super 豬nior

  
   
哈我覺得這真是創意滿分!!
   
極激賞!!
   
連小隊歌都有了sorry sorry ~

7.老獅我愛你

   
   
幹嘛當眾告白!!!
   
   
   
我最討厭人狗腿
.
.
.
但拍馬屁可以喔~ 呵


   
其實推文更好笑,不過為了維持好形象,鬼君老師還是作罷,留給更有創意的你們來想隊名吧!

還記得N年前的我們,也曾取過美女隊,霹靂喵,相形之下,現在的學生真的更有創意,台灣就靠你們的創意無限拉!


話說回來,今年宅男收到的第一份教師節禮物,居然是這個



謝謝杏子姐送的教師節禮物啊,還記得某年好像有收到哈洛氏的伯爵茶,從此愛上茶

緣份就是這麼妙,後來常出現在杏子姐家的法國茶館,我家宅男也成了妹妹的老師,

仔細看了今年杏子姐的教師節禮物,不禁噗滋笑了出來!



忽然想到,好像每次去她們家品茶時都會遇到鄰居李媽媽

李媽媽每次看到我和宅男都會說"你們好像鴛鴦"每天都在一起哦!

呵呵呵,該不會就是這禮物的由來吧!

哈哈哈~

聞到水蜜桃的香味,啊。。。。。。。。。

明天一定要來好好品嚐!

謝謝杏子姐囉!說真的自動自發的小朋友最可愛,所以你們要好好加油哦!!

,講真的書到用時方恨少,長大後你們就會知道,趁著年輕好好學習吧!



最後~

祝 偉大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希望你們可以永保熱忱就像我家宅男一樣,把每個小朋友都當成自己的小孩努力的傳承!

  持續活力啊!老師們~因為你們的一舉一動都影響到每個小孩的未來~加油!!



 ps.以上那個隊名比較好笑??  

  我取一個:山羌牌內褲!(笑一下,捧個場)哈哈哈!

  還是?阿里山上有神豬??(我知道阿里山你有在看,你取一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