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到中秋愈買不到?

此款減壓文旦,完全為您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目前下單再等一百年!


今年中秋節看不到月圓,沒法跟愛人好好賞月,很企嗎?

又遇到颱風沒法好好的烤肉,怎麼升火都會被風吹熄,很企嗎?

週年慶想買的衣服化粧品都被搶光了,很企嗎?

吃到很難吃的月餅快吐了,很企嗎?

明天一早又要冒著風雨迎接BLUE MONDAY,很企嗎?

看到討厭的人,更企。

嘿嘿。。。


別企別企,除了開運除痣外,今天鬼君老師就要推出這款減壓文旦,現在開始接受訂單

把討厭的臉複製在文旦上,任大家殺啊!

現在,就為您報導這減壓文旦的減壓日記。

首先,好不容易買到此款世上只有一顆的文旦。










跟著吳護士的步驟走,包準你心情好啊!

大口吃袖子,聞袖香,排解星期一症候群啊。

不過,這減壓文旦到底最後會變身為什麼呢?

請往下看。。

沒關係,絕對沒有血腥鏡頭。。

變身。。





歹勢,我畫失敗了,請見諒!

今年中秋節,您過得開心嗎?

我說:開心啊,雖然開心農場的菜都被偷光了,但你你你還是偷不了我的心,因為你不是我的菜!





PS.今天下午我又做的善事,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