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泥們畫好沒,鬼君老師要來大解答了!

上面是默默的心裡層面,以上的答案很明顯吧,房子代表自己,山代表事業,樹代表朋友,星星代表愛情,河代表家人.





以上三位有為的年輕人的心理層面

現在我就要仔細的的好好的大力的評析

基本上這三位都是很單純很乖的小孩(好像分析的有點爛)

三位的愛情也是屬於很一般的戀情(基本上就是會有3~5段的戀情)唯有恩大師對戀情的期待很大很大啊!哈哈哈~

默默對事業和恩大師一樣有強烈的企圖心,當然未來也是事業有成,平步青雲拉,只不過恩大師可能要辛苦的往前走才能答到頂峰

呵呵,講到這那傢伙還生氣的問(why????)誰叫你要在山那裡畫斜線!

阿里山呢,就是想找個穩穩的工作那型,對吧!

還有不一樣的一點,恩大師好像比較重視自己一點,基本上房子畫得愈華麗愈重視自己(無論內在或外在)

so.仔細看自己畫的房子,愈華麗呢,就愈容易出現在我們診所,呵呵呵!歡迎來找我啊!

還有樹,你們的朋友真的就是少少的耶(全部都畫一棵),我還記得我畫了一整座森林咧,哈哈!

之後還收集了好多朋友的這個心理測驗畫作哦!

真的還蠻準的,你們覺得咧??

最後來個我最愛的大笑,要開心過好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