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這個道理居然會在養魚日記中得到感觸!

我的小魚生小小魚,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那一刻,真的有種不住的感動咧。



前陣子,我魚缸裡

魚單力薄的3隻小魚總於幹掉其他的水中生物。哈哈哈~

為了養這小魚,我和宅男鬥嘴也不下n次,好像是我說要養的哦,好像是我的魚哦,結果怎麼搞到宅男

每天都在mur我這魚媽媽怎麼當的


pu~養魚嘛,放輕鬆啊,我就這樣放他們自由啊!

看看不是都活得好好的。




自由的結果

放縱的結果

就是不斷的生.生.生....

你看嘛!

有時候不用太強求,反而有意想不到的結局,哈哈哈(明明就是我這個魚媽媽偷懶的藉口)

昨天.........


有個超級神準的命理師客人來我們診所替大家指點迷津


說真的,說到每個人的心裡面,還蠻準的,說到我的重點就是”我不能碰水



因為我有桃花眼,又碰水,桃花會太重,感情會不好,(哇。。超準的)


你看你看吧,從洗魚缸的第一天,我們兩就為了養魚吵了幾次,所以呢!

養魚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吧!哈哈哈!!



說到這個魚缸,真的就是個生態系啊,前陣子孤伶伶的三隻小魚總於生了一堆小小魚,更豐富了這水中世界!


那天,我們依舊出現在每天約會的早餐店,看到他們家的魚缸,宅男宊然笑了出來:哈哈,我們贏了吧!

開心的宅男超有成就感的看著.唸著~嘴角來不自覺的上揚著。



PU~~~~~~最好比論文生出來還開心拉....XD

PUPUPU~



(吃著早餐的我,心裡的OS:我只想看螢光魚拉,呵呵,是算命的說不能碰水的哦!我只要負責看魚行了!哈哈哈!)


PS.上面的一堆螺,我還是覺得很噁心...............你們覺得咧??有沒有人想要養,歡迎來診所領。。。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