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朋友好像都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今年不是孤孌年嗎??)



步入紅毯的步入紅毯

生小孩的生小孩



人生真的很奧妙,有時候走著走著你就會遇到一些人。

有的人給你一些啟發,有的人幫你一把,有的人很直,有的人很偽善,有的人很天真。有的心機重。有的很聰明。

有的很笨。有的人推你一把。有的人給你希望。。。形形色色的人,愈觀察愈有趣!



走著走著又看見新生命!

過了一定的年紀,你會開始想?

人生,這輩子所追求的是什麼?每個人都一樣嗎??

在病房陪老媽的這些天,特別有感觸。

生活的目的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再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活著有個目標,有學習的動力,生活才會快樂有意義!

努力往前走,相信希望就在不遠處,活著才會有價值!


生命,或許真的就是人生的意義!
眼看著週遭的朋友,成家的成家,立業的立業,難免會心慌,前些日子,看了老賴的一篇文章

文中提到

其實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感覺,雖然很累,但也算是甘之如飴,由於我們兩個都不是依賴父母金援來成家立業的人

,所以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但相信一切的辛苦都會有代價的啦!

將來再回首這白手起家的感覺,一定很不賴!



以上老賴的心聲

看了之後,這不是在說我嗎???哈哈哈!

這也是我家宅男的堅持,那傢伙就愛挑戰自己,沒有父母的金援,成家立業,真的完完全全的靠自己有多難?

我想,我們會比老賴和胖虎更難,沒有正當職業的宅男,根本沒法在短期內成家,女人的青春有限,現在的我只能閉上眼,

忘記自己的年紀,因為我知道,我老了,但心不老~活在當下的快樂中,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就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我知道,我們的未來會很好,不是吸引力法則告訴我,是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現在的我們,只是目前遇上了人生中一個小瓶頸,就是沒法在短期內起家,如此罷了!

(不過還是希望老師快點放人,我知道老闆總是會不斷的留住好用的人材,會有時人生......YOU  KNOW....)



回想過去的自己,打工打工,從15歲出社會打工,做過幾十個胡搞瞎搞工作的學生時代已經過去,當時的我

除了忙著唸書還要忙著賺錢,除了累,還多了一分珍惜,你會珍惜每一分唸書的機會,發現學習的快樂!

馬斯洛的需求層級

生理。安全。社會。自尊。自我實現,造成了我們現階段的不滿足,仔細想想,站在金字塔中間的我們往下看

不滿足是因為還有更高的遠景,換個角度想,那是因為我們人生還有夢想,所以

想想未來會更好,不滿足只是進步的動力。爾爾。

人要懂得珍惜,才能過得更快樂!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青春的秘密。
PS.老弟說:聽說聽說很好看,PU....到底是那部電影好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