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搞什麼鬼!

今年的萬聖節,應吳護士的邀請,和慈慈一同來到天母朝聖!

大家也知道天母這個地方就是充滿著異國的風情。



慈慈今天不走大吃客路線,這小妮子為了要去"泰國玩"和"留給人打聽"這兩個理由,改走"辣妹"路線!



下午快5點,慈慈戴著我來到天母廣場,白痴的我居然還帶她走錯路!

PU.....果然射手座還是發揮了完全路痴的本領!

到了目的地,哇。。

人山人海已經擠爆了整個天母,看得出來大家都有用心在過萬聖節,從大人到小孩,從店家到路人,

每隻鬼都好有型,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了起來,慈慈更像逛大觀園般的到處謀殺底片。



這兒的跳蚤市場,也呈現一副萬聖節佳年華。擺出很多"鬼玩意"








愈到晚上愈有氣氛,不過今天的重頭戲還是要來看看北士商學弟妹的"鬼屋"

有沒有很進步!(想當年我也是在鬼屋裡嚇人的鬼咧!)

(啊。。。。。。好懷念啊!)




接到吳護士的電話,一行人總算在人潮中聚首。

看到安仁,好開心啊!

好像這幾年這小妮子的鬼裝扮系列我都有收集起來,重點是巧手老媽每年都得前三名!

今年好不容易遇到假日,鬼君阿姨可以一同參與。



架恐怖,阿母利用UNCLE LAU不要的內衣巧手做了這件血OO的刀插血濺衣。


不過,這小鬼到是笑得頗開心的嘛!


啊。我忘了不能說安仁是小鬼,不然又要被她唸(好拉,小公主,因為今天是鬼節,所以就叫她小鬼囉!)


因為排鬼屋的人龍實在是太可怕......

所以我們就先到處逛逛,看看大夥的創意!

找找今天最可怕的鬼裝扮。。。

現在就跟著我走吧。。



這賣麵包的小女孩,看似正常,仔細一看,咀角的血加上默默的說著來試吃哦,哎唷,好像有一點詭異!



南瓜大麵包!很有鬼節的氣氛。。



到處都是南瓜。。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萬聖節跟南瓜有什麼關西!





來囉!來囉!

今天最恐怖的鬼王就要出籠了。。。

以下有心藏病。高血壓。沒膽的(跟我媽一樣)可以淮許你們轉台!




就是這個巨嬰。。

不清楚是吧,請繼續往下。

 

有沒有很恐怖!

不敢看的真的可以不勉強。。



有沒有嚇到,我看安仁是嚇得目瞪口呆啊!



還引來了中國女國爭相合照!



好拉,我知道大家受驚指數很高,現在就要前往鬼屋囉!



買了50元的門票,排隊前往今日重頭戲!

GO!

UNCLE帶著安仁帶隊,沒想到完全沒在怕的我在裡面居然。。。。。

真的。真的被嚇到(一隻鬼朝我飛奔而來,說時遲那時快,這鬼拿著礦泉水鬼叫著"要不要呵水")

我咧!

啊。。。。。。。。。。。。。。。。。。(我叫)

眼看著安仁也被一群鬼給環繞。。。。。

媽。。。。。。。。。。。。。。。。。。(安仁哭)

加上後面跟上的陌生母女的吱吱喳喳。。。。

吵得大夥呼天搶地!




就這樣,安仁哭著要回家,媽媽在後面呼呼笑,鬼君阿姨驚魂未定,辣妹慈慈(說真的我不知到她在幹嘛)

我說我被嚇到了啊!

pu!!!!

北士商,你好樣的,連學姐都敢欺侮,算你們厲害!!



就這樣,2009開心的萬聖節就在一片鬼哭神豪中劃下句點!

明年再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