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錯過的錯紅趴嗎?

哈哈!

還記得上次小鬼君首趴的超美味cheesecake嗎??

今天,不容你們再錯過了拉.

那天小姮突然丟msn給我:aaa.你上次在沈哥那辨趴要不要場地費啊??

我說:不用啊,因為沈哥是好朋友,所以都是情義相挺的,來有消費就ok了啊!

是哦,我們粉紅同樂會想辦在那,因為好懷念他們家的蛋糕啊!

哈哈哈,好拉,助人為善,我幫你巧一下!

就這樣....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會不會到,哈哈,不過這樣會不會太沒禮貌!!

(os:其實根本就是為了找不到粉紅衣而煩惱+最近做了杏仁酸美白臉有點花,我幹嘛昨天做臉拉,pu~)


騙你們的拉,是朋友一定要情義相挺,所以到時我會出現哦!

因為我也好想吃假日BRUNCH~






星期天見!!!

至於詳細情形請看cpu!!


ps.是不是po得很沒誠意,賣這樣,最近的我真的快忙翻了,歹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