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樂透中獎號碼。。


昨天上班居然看到......

和我同類人種,三玫,會不會太巧!(同類?我怎麼說得像納美星人種一樣,入戲太深)

正當我和某一位同類熟女閒聊,又出現一位同類辣妹,另外還有一位知性美在房間的另一頭,哈哈哈!

這麼多年都沒遇到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沒想到,昨天一晚

居然同時都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好妙哦!

你們一定會猜這個空間會不會一時吵翻天。。。。

告訴泥們~~



就是。。會

哈哈,雖說還是有人比較文靜一點,不過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假象,很少看到射手座不HIGH的,千萬不要被暫時的文靜給騙了,

不過呢?

有人在路上看到我說我的臉還蠻一本正經的,拜託。。。

有誰會持續拍照的怪表情走在路上散步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因為這機率太低,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紀錄下來,哈哈哈!

不如今天來買個樂透好了,搞不好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暗示。。。

你們身邊有給我同天生的朋友嗎??

可以描述他們的個性,是不是也很白目。。。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