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朋友開學的第一天,也是大夥開工的第一天。

上星期貼心的安仁到廟裡求了平安發財糕帶來診所給我們!

看到她就想到自己小一的時候,超愛過年的

過年期間,我和老弟也都會跟著爺爺到行天宮拜拜

拿回的平安糕。和桂圓米糕是一定要帶回家全家享用,保佑一家老小都平平安安的。

說也神奇,每次吃了平安糕,都覺得上學超順的

果然。。

我現在想起來了,上了高中我就再也沒去廟裡求平安拉,所以成績才會。。呵呵!

說實在的,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可以快樂學習,學業進步。

當然阿姨也要祝貼心的小安仁,學業進步!




這可是阿姨的一點小心意拉,祝你學業進步,快樂學習!



沒想到這小子可精的咧,一直問我:這是那個單位發的?那個單位發的?

我只好把宅男搬出來,果然。。。

這小妮子瞪大眼睛,感到無尚的光榮,pu~~(好拉,有鼓勵到就好)

沒想到宅男一看到鬼君阿姨頒發的獎狀,噗滋笑了出來,還一直笑我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

切!!幹嘛說得我很呆似的,凡正有達到我的目的行了。。。


好拉,新的一年祝小朋友們 學業進步。快樂學習

怎麼一整個年都在賀年,恭禧一路旺旺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