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吳護士說要去香港那一刻,我們就開始在網路上爬uniqlo

沒料到,就在吳護士在香港銅鑼灣血拼unilo的同時

鬼君我也在師大夜市的UN!PRO出沒(還真有創意啊!)



會不會太妙

在店門口笑了許久,還是決定走進去瞧他一會兒。。。

呵呵呵。。。

本以為這間搞笑店一定是賣些雜七雜八的冒牌貨,沒想到。。。。。。。。

A~~~

居然出現了貨真價實的UNIQLO

雖然UNIQLO就快登台,我們這群瘋子還是忍不住。。。

就這樣...

吳護士從香港回來囉,帶回了熱騰騰UNIQLO潮T




在台灣指定了一堆潮T

結果............

居然.....................

沒有一件我們塞得下................香港人..............你們也太小隻了吧!



全部的S只有宅男塞得下

真是便宜了這傢伙

我還以為他一定塞不下,我可以撿一下,沒料到穿起來居然是這麼的合身,好看啊!

你這個child body............切!



這個月還真開心,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禮物!

左:GINA LIN從馬爾地夫寄來的明信片(這傢伙,還真有心,其實我早看過你那拍得很爛的馬爾地夫蜜月照,重重的打擊我去馬爾
   地夫的念頭,ho~~~~~~~~)

   算了拉,只能說新婚夫妻的重點不在拍照。。。。


右:聽說是吳護士要送給我的結婚禮物,呵呵呵,真是謝了,真的把我們當小夫妻咧,而且目前妹妹我正在結婚前的吵架中。

  真是。。。。。。真是。。。。。。真是。。。。。。。。(歹勢,我詞窮了,因為還在企)


  


謝謝大家的禮物,我要和小環繼續uniqlo網購趣了!

ps.明明就很企宅男,怎麼還一直在網購他的潮T.............真是.真是.真是.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