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最開心的新玩具

雖然我不是阿婆迷,但與其買它牌的MP3,還不如來個年輕人很夯的APPLE(難道這就叫作抓住青春的尾巴???)



哇哈哈,這新玩具就是宅男幾個星期如火如荼的幫學生加課的報酬.............

記得第一個Shuffle,也是宅男給的禮物,隔了幾年那玩具也算功成身退,這會兒,為了省宅男的荷苞,其實我也是有考慮買其他廠牌的mp3

兜了一圈,還是又中了阿婆的毒.......



沒法子,這外型就是這麼吸引人,明明知道這維修不易.價格不斐,行銷又超賤的(不信你看這news)

全世界好像多少都會中一下阿婆毒,一拿到阿婆的產品,許多瘋狂的毒販,就把這些阿婆產品當成外星人般的開腸破肚.



宅男是個務實的傢伙,當我一拿到我的新玩具

他就像個爸爸千叮嚀萬交待的要我努力的使用(是物盡其用的意思嗎??)

又千交待萬囑咐的要我不要開太大聲(是怕我重聽的意思嗎??)

真是超愛碎碎唸的拉!

如果告訴宅男自從我拿了這個桃紅色的阿婆後,走在路上就連3天被搭訕,他不知道會不會瘋掉

一定是桃紅色奏效(千萬不要跟他說,不然十八相送就要變成緊迫盯人了)



終於知道吳護士為什麼一有空就要把i phone拿出來了,因為光看到就好減壓啊!

希望可以一直開心下去啊!



配上一整個桃紅色的SPORT 臂套,灌入我最愛的媽媽咪呀,準備出門三八囉~!



有沒有很減壓??

你也中了阿婆的毒了嗎??

下次個要敗的可能是可愛套子,有人有推嗎??


最近宅男忙著幫碩班的學生上課,努力備課中,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