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一天,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衣服,只好把春。夏。秋。冬的全部帶齊



不過看起來行李還蠻空的。。(這樣才能帶貨回來啊!)



這次參加的是東森旅遊的便宜團

出國前就聽很多人對東森的評價??

但姐姐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好不容易撈到個假,就硬是要出門!



出國前的準備,右邊我的:韓國藏寶圖....左邊宅男的:PAPER(要不要這樣啊............XD)



出發前一個小時,我叫的車居然沒出現??網路叫車真的很不可靠!

只好來個55688

緊急的出門....



哇哈哈,真的好lucky準時的到達目的地..



等機的同時,胡搞自high是一定要的拉..



這是愛TAIWN的表現嗎??



好拉........終於拿到東森旅遊


上面寫著"輕鬆。享樂。好好玩",最好是有達到宗旨哦!



這團35人,有沒有很大一團??(真的是男女老少閤家歡樂的一大團)

行前,領隊仔細的說明



跟老媽來一張(聽說這是給老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雖然老梗,但可是很重要滴。。。。)



這會兒可是很妙的第一次,也是很緊張的第一次(宅男和我爸媽第一次出國)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我想宅男和我爸媽應該更緊張吧!




這麼緊張還可以看PAPER,要不要啊,又讓我想到宅男悲慘的長灘之旅

飛機上(韓亞航空)到處坐著方臉的韓國人(競爭對手。。)忍不住想大喊:王建民是我們的。。哈哈!



小小的飛機,出發囉!



我對機上餐總有一種莫名的喜好,今日挑戰韓國的機上餐:哇。。。真的好好吃哦,華航要加油囉!



台灣到韓國只要兩個半小時,在飛機上吃個餐打個瞌睡,一溜煙嘿嘿,泡菜國到了!



導遊嚇唬著大家外面溫度有8度,把團員裡的阿公阿媽嚇得。。

一出境,要不要啊,明明就是有點涼啊!PU~~~~~~~~

總於看到我們的導遊了,真的好韓國哦!



導遊操著怪怪的國語,有氣無力的和大家打招呼。(有這麼累嗎??)



一行人浩浩蕩蕩準備出發前往

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



嗯...韓國人的口味真的很清淡



把上頭的高麗菜吃完,剩下超級大的骨頭(呵呵,啊是把我們當狗嗎??)



還好有我愛吃的泡菜可以墊胃。



看到這一盤,我想今晚宅男真的要來個泡麵囉!



果然,用餐不到半小時,全員就都出現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溫小姐你也買太多了吧,要不要這麼餓!



一出國當然人生地不熟,就全靠導遊的介紹(以上就是導遊強力推薦的哈蜜瓜冰,超配合的台灣團員們全部都買了)

(我剛剛下樓到7-11,好像有看到一模一樣的耶。。。呵呵)




說到我們台灣人,真的是很友善很有人親味,也超配合的,這次旅行完全可以感受到民族性的不同,這會兒

完全是為了帶爸媽出國,算是給母親節禮物,沒想到,爸媽整個被韓國人嚇到!算是我選錯國家。選錯旅行團。

明日再仔細跟大家說囉!


PS.不過不用擔心偶拉,我們可是自HIGH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