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的合好花!

看不出來阿宅也會這麼有情趣吧.

除了冷戰造成網誌長蜘蛛絲之外,另一個很忙的事就是"我被趕了"。

原本房東先生答應我續住半年的,現在居然臨時要把房子收回去。呃。。。。。。XD

念在房東是個老先生,我也不便和他老人家計較,只好趕緊找新屋囉。

其實租屋要注意的,有關法律的原則,我們大致上都了解,畢竟也是有熟識的朋友,有時候覺得台灣人就是有人情味,

做事有時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家開心就好,房東有難處,房客也有難處,各退一步,比較不傷合氣!



這些日子找遍了這區和中山區的房子,一整個快瘋了!

明明物件這麼多,就是找不到合意的,這年頭要在台北市生活真是大不易,怎麼都這麼貴,是叫我們小老百姓怎麼活下去啊!

突然覺得宜蘭真的好容易生活哦!

尤其是中山區,還有一開門聞到霉味,還租到14000,仲介還請我們小心這一區,有很多社會新聞案都在這兒發生,這是叫我怎麼找下去???

大安區的房價也真的貴的驚人。


謝謝大家熱的幫我找屋!

準備搬家囉!!

迎接快樂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