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萬聖節和吳護士.安仁.慈慈參加了最有異國情調的天母搞什麼鬼.差點忘了小鬼君的由來就是扮鬼大成功得來的稱號,就這樣一晃過了n年.......

右邊的鬼照現在顯得功力不彰,但還是要老掉牙了出來嚇一下大家,念舊嘛!!




今年萬聖節,低調點,不要太猛,來個溫和的刻南瓜教學,還我師母的風範...

嚷了幾年要來刻個南瓜燈籠過節,可是呢...

好像身邊的朋友都己長大成人,沒人要陪我玩這幼稚的遊戲,哼!!

沒關係,本人最會的就是自high...



趁著林老師上課去,來去逛市場....

買了個小南瓜2斤80(沒買過,不知有沒有被貴到....?)

不管拉,我一定要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可惜..我好像就只有美工小刀一把..

原以為南瓜跟木瓜一樣軟..........沒想到.........



光把頭挖個洞就搞到手殘.....

看我的圖不是我故意刻這麼醜的,實在是原想刻個花(想太多....)最後還是不要刻太多曲折自虐




接著把瓜肉挖出來(哇咧,,,,怎麼這麼硬...難道要先把它弄熟再挖嗎??)

no.................上網爬一下,大伙都刻得很好啊!

不管拉,林老師快回家吃飯了,我先處理一下南瓜料理,等元氣恢復再刻重頭戲.




看得出來我要煮南瓜料理了嗎,廢話,不過自從有了小廚房,我的白痴料理文愈來愈多,哎呀~~



下了,下了..

慈慈說你在煮虱目魚哦,拜託,我家有可能出現魚嗎???

切!!



不過這煎得金黃的小雞胸肉看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



把南瓜先小炒到軟再加入超養生阿基師五穀米(記得加一點小奶油比較香)

慢火燉

看起來有點噁,但真的很香哦!!

等的同時再來刻一下眼.口.鼻

嘿嘿...

我真的太強了,沒草稿的一刀下去


將.
將.
將.

將.




水哦!!


上菜囉........





素不素很有萬聖節的 ful...

哈哈哈..



老爺..開刀囉!

記得等一下要犒賞我...




好拉,哇災

這送你,我來洗..



嗯,分工合作是應該啊,啊還有別獎勵的嗎??我南瓜刻的很辛苦耶.



呃!是你自己愛玩耶.



就這樣..sogo到了...



血拼囉!

啊~~sogo好像還沒週年慶耶,我這白痴..........

天黑了還是回家過節好了,還有未完成的功課..



就是點燈儀式.......



呵呵,有沒有很讚!(不停的自誇..哈哈哈)



我還刻了特別的小愛心咧



真的很有趣,下次要一塊玩拉!



上空照..



打開電視,全都在演鬼電影,也太應景!



說到這南瓜真的是愈小愈難刻,這時又忍不住接下一句

"我真的刻得很好"哈哈哈!!!

啊大家有去狂歡嗎??
最後獻上我很愛的這支mv嚇嚇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