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就是看這邊!

素不素,素不素很可愛。

哈哈哈,看別人家生小孩怎麼這麼快,原來是大姐的女兒,天啊!

我不是才剛參加大姐的婚禮嗎?怎麼小朋友"蹦"一下就跑出來了。

那天參加婚禮體驗時就一直在想生小孩這件事。

是不是女人到一定年齡就自然而然的散發出母性。



第一眼看見這小子,我就愛不釋手,(這麼什麼形容詞,誤)

我是說,小女娃就是超減壓的咧!

不信,你看~連老人都不釋手(PU~我又來了)



昨天看康熙來了,突然想起,妳會為了什麼而婚。

我想,看了這麼可愛的小朋友,應該會是引起很多敗犬想婚的念頭吧。


ULA,可以不要回日本,留下來陪阿姨嗎?


呵呵,下次還要來玩哦。

看了這麼可愛的天使,讓選情很激戰都變KUSO起來!


(誰說衝衝衝無毛??)


順便一提,明天是重要的選舉日,記得要去投票哦,無論支持誰,重點就是我們是台灣的人民,不要莫不關心,為了不是我們自己,而是傳承,是下一代的幸福!

小時候都不懂大人為麼會為了選舉這件事這麼茫目和熱衷,長大後發現,其實很多政策都對未來的人民產生很深遠的影响,或許發酵期不會發在短時發生,但未來,一定會有所改變,是教育吧,教育是百年大計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