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明天要公佈答案的!
噗~的一下居然過了3天,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只好不公佈答案。

哎唷!也別醬樣子,沒想到這個密秘居然一下子一堆人一看到就猜出來,可見這個梗真的很爛,真是的,原來只有我後知後覺,虧我還在家中練了一番。

這美君兩個字倒過來翻過去的密秘起自有一天有個客人拿了簽帳單給我們

我們仔細一看,這???是你的英文名字嗎?

沒想到?

居然是中文名字,我們仔細的看,左邊看,右邊瞧,怎麼也兜不起來。

後來把簽帳單拿起來一反放在燈光下,才發現,真的不是英文耶!

居然浮中國字出來!



這就是翻過來的樣子,算你們厲害一下就看出來了(是我自己呆,噗!最近一直被林老師唸不聰明不聰明,切!)


BUT.................

我又發現一個密秘~

就是我的英文名字


給它翻來翻去,突然浮現我的中文名字,哎呀!

那天我又驚又喜,果然~我的英文大名真的是為我而設計的啊!哈哈哈哈!



沒想到林老師又在一旁冷笑!切!!

真的很妙拉,你們也把英文名字翻過來倒過去試試,說不定字又浮出來哦!(是樂透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