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湯的秘技就是不能加糖"而且"不能把紅豆煮破(這才是孕期消水腫的KEY POINT)給我同是孕婦的好姐妹們!

即將邁入20週的小鬼君,已經漸漸的變樂媽了,這些日子真的是感觸良多啊。

從開始的喜悅到初期沒有什麼不適大吃後水腫

到現在肚子開始腫大(漸漸的胃脹氣開始)

真的很感謝週圍好朋友的關心和協助,很開心大家真的有把我當好友。

有時候你會覺得你對朋友的付出,卻往往得到不好的回應,這對射手座來講真是很傷,這或許只是誤會,也或許是射手座太直的原因,

但,我始終沒忘"莫忘初衷"的道理,懂你的,會一路支持,不懂的,你也祝他們幸福。

做人就是這樣,說來叛逆,都快當媽了還不懂得圓滑一點,沒法子囉,為了生活,我可以忍"嗎"?侮辱中國武術....違返自己道義.

....沒良心的建議.........

沒拉,就是說做人做事要熊良心,囉囉嗦嗦一大堆,其實我是要表達(謝謝潛水的眾格友們)

從沒想過寫個BLOG也可以找到這麼多真心的好朋友,除了謝謝,我只能用真實的自己來感謝你們拉!

有什麼疑難雜症,我會盡力幫你們找答案滴~~



其實是感謝狀來著:謝謝綠豆媽和心怡給的育兒寶典

謝謝鮮女的孕婦裝和好吃麵包

謝謝DORIS給的小玩意和網購資訊

謝謝台大破壞實驗室的宅博們三不五時關心我的 BLOG

謝謝老弟們三不五時的打小報告(說什麼偷喝茶,偷喝咖啡,噗!)

謝謝表妹們讓我在無印買的很爽,還有孕養真的很解便(至寶!!)

謝謝長輩們的碎碎念(我災是關心拉)

謝謝孕期的夥伴,一起分享媽媽經(得到不少武林秘笈咧!)

謝謝好同學三不五時打電話來關心。(很窩心哦!)

謝謝你們的好心看到我都說:不會啊,肚子很小啊(我災是安慰我的拉,但還是很感恩)

最謝謝的就是你們有認真的把我當成朋友。




最後還是要謝謝最親愛的老公囉!雖然每天都忙到只睡4小時,還是有努力擠出一點小時間陪我吃飯)

每天都又擠出小時間跟我的肚皮說話.

但~~~~~~~~

7/27後~~記得要幫我按摩+陪我散步+去媽媽教室+產檢+出去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