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不是主角,明明這天就是堂弟的生日,還要在這兒搶鏡,回頭看一下照片,我咧............

居然已經過了這麼久,我這孕婦也太忙了吧!

請弟吃飯,其實也沒什麼,這人也是台灣大陸飛來飛去,難得生日回台過,總要表現一下大哥大姐的風範。



說到我弟他們,其實真的都很關心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光點菜就是"完完全全"的為我而設計



啊!!!這個不能吃辣,那個不能吃又辣,冰我看你也不要吃。。。


我咧,那幹嘛選泰國餐廳????????????



這開我娘家路口的泰國餐廳,每天都要排隊,每天人都很多,看得孕婦早就忍不住大開殺戒,除了椒麻雞沒點,其他的...........

都有小辣,哈哈哈,這被長輩看到一定又是被狂唸一番,射手座真的很叛逆............

BUT,告訴你,真的實在是太好吃拉,尤其是檸檬魚,真歹勢,老賊我不顧壽星就殺了一半




但最道地的月亮蝦餅就遜色許多,這天的好料理讓我一不小心又吃過頭了,我真的是...............

樂樂,媽媽對不起你啊!


PS.我好像又離題了,明明這天是慶祝舅舅生日啊!怎麼一直在談吃的,不過說到孕婦飲食,

最近的樂媽好像真的有特別到,難道真的是荷爾蒙在作崇??????????

總之,舅舅又回大陸了,下次回來就真的可以看到樂樂了,順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