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有沒有約時間?』這是我每天要說的一句話

還記得貴婦奈奈寫我們診所的一篇文章(歡迎光臨)

「我知道,你是吳護士;你是小鬼君!」兩位初診的客人大叫..

頓時,吳護士漲紅了臉,有這麼多人在看奈奈的網誌嗎?

「a~~吳孟pure,我們紅了耶,哈~~以後不能再擺爛不化粧來上班了拉!」

和客人一陣閒聊之後,突然聊上癮了

最近因為網誌而上門的客人好像都和我們成為亂七八糟的朋友!

哈~~凡正小鬼君本來就愛交朋友和亂哈拉了~~

只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化粧丫~雖然好像很不敬業,可是呢~~

這就是我們診所的特色丫(親切的好媽媽路線)

來到我們這裡就不用太拘束拉~

所以泥們也不要管我的眉毛!

呵呵呵!我又為自己脫罪了!><”

感謝奈奈讓我們交到不少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