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5 今天是巧夫值得記念的日子哦!
哈~因為這是巧夫活到現在第一次配隱形眼鏡哦! 
說穿了,可能沒什麼!可是小鬼君卻覺得,人的一生中大多都一直在做重覆的事, 
活到現在,應該有很多事情都做過了吧~
第一次戀愛,第一次去陽明山,第一次去看電影,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你還記得所有第一次的經驗嗎?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面對的,我可是都一直記得哦~
所以囉,所有第一的經驗, 都值得紀念~
更何況我這個巧夫的第一次,這麼的耍笨和精彩xxoo,身為老姐的我當然要好好給它記錄一下囉~ 
大家來笑一下 
事情是發生在那天的凌晨12:30,從巧夫房間發出了一個驚叫聲

『賊~~我的隱形眼鏡飛出去了~』
「你這個笨蛋!~那怎麼辦,那就不見了丫」小鬼君
『我要把它撿回來~』
「你怎麼撿?」
『爬到外面撿丫』

 .................踫.碰.碰.....................看著巧夫急急忙忙的跑到二樓~ 

『媽丫~~有沒有長筷子』
「你要幹嘛?」
『我隱形眼鏡飛到外面了拉~』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不要再罵我了拉~~

 凌晨12:30就在兩個女的叫罵聲和巧夫上樓下樓找工具的一片鬧轟轟下,終於救回了第一次配的隱形眼鏡~ 

我也真服了巧夫~半夜還爬到窗外救隱形眼鏡~ 
不知路人經過會不會大喊抓小偷咧~~ 

結論:有很多人有第一次的經驗丫,要懂得不恥下問丫!(就像我厚臉皮的亂問路) 
哈哈哈~巧夫很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