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選舉日咧,大家去投票了沒?
一早老爸就去幫忙監票了,辛苦咧!

對選舉一項不熱衷的我,尤其是在某一年為了選舉被罵”背祖”
讓我更討厭政治~

原本打算一直睡到中午的我也被小鬼君的媽和巧夫吵醒
兩母子倆吵吵鬧鬧的不知在吵什麼?

老媽一看到我就亂唸我的頭髮一把~
ho~不要再念了拉,通常我覺得只要是歐巴桑說難看,我就贏了
不信邪的又跑去廁所照了一番,走出來大聲疾呼:很好看丫,你歐巴桑不懂拉!
接下來老媽沒摺的開始唸別的:要不要吃別的東西,丫怎麼瘦成這樣,丫四肢怎麼都沒肉....
『ho~可是我肚子很大丫』小鬼君:
「對丫,怎麼我們家肚子都這麼大,丫四肢都細細的」巧夫:
『都是遺傳妳拉~』小鬼君:
「對..都是媽害的,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老師還在背後說我的身材,就像一顆魯蛋插著四隻筷子」巧夫:
『哈哈哈€~原來我們是魯蛋家族,不過比較我麻吉家的磨菇家族好像也好不到那裡去』小鬼君:
「丫不就都是媽害的~」老媽:
『對丫,知道錯就好』小鬼君:
「對丫,都妳害的」
『都妳害的』
「都妳害的」
        .
        .
        .
        .
               
就這樣我和巧夫一人一句的狂唸了一番,好像好不容易逮到報仇的機會


「恁兩個是好了沒」老媽:
此時老媽鬼叫了起來~
「我也覺得很難看丫,丫那有法度拉!去問你阿公拉~」老媽企呼呼~
哈哈哈~怎麼從小到大我家都在上演這樣的戲碼
突然覺得好不尊重老媽耶,畢竟她也是長輩
不過我媽應該很愛這樣跟我們吵吵鬧鬧吧!


長大後,才知道我們家很自由,爸媽的脾氣真的超好的,和他們說話根本不用害怕
可以隨意的亂說,就像朋友一樣~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造成我在外面常常亂說話
亂開人家玩笑,或許會讓長輩覺得不禮貌吧~sorry拉,劉醫師!  

PS.我媽超愛唸的,我想以後的我應該也是愛唸一族!不過現在卻很愛她唸我,至少代表她很健康和珍惜全家相聚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