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今天是清明節,大家有去祭祖嗎?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家都是一樣,要拜祖仙.要掃墓.

老媽就要負責祖仙豐盛的午餐,我們家的男丁們就要負責去各地掃墓
我呢!就負責在家睡大頭覺!

今年呢也是一樣,早上六點,老媽就到市場準備祭祖的材料
我呢.還在睡.八點呢!長輩們全都我家集合,準備出發去拜陳家的列祖列宗
我呢.還在睡.................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九點呢!小鬼君終於被吵醒~我真好命...

跑去金紙店買了一堆蠟燭~~嘿嘿!也總算有盡到一點孝道了吧!
我還怕祖仙們吃不飽,特地選了特大根的蠟燭哦!

所以呢!親愛的祖仙們,就請原諒我沒去拜你們了!
總比有人在英國沒回家好吧!哈哈哈~

自我反省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