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歡樂第3彈~老媽笑話一則

 那天難得放假在家陪老媽看電視 

突然看到一則新聞:素有「童顏巨乳」之稱的蒼井空, 接受《FUNSWANT潮品誌》邀請,將於27日來,




...... 罩杯的蒼井空.....







老媽:A.B.C.D.E.F.G(邊數手指邊唸唸有辭),丫也不過大我一個杯....



(呵呵呵..........)





 我:拜託,老媽,請不要把脂肪當乳房,好嗎? 



我和老爸:哈哈哈哈~~~~~~~~~~~ 












PS.歹勢,老媽我又開泥玩笑了!大家笑一笑嘛!!!(我又幫我老媽作功德了...呵)



冷冷的冬天,給大家清涼歡樂第3彈~~要HIGH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