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那一位偉大的捧油的的生日丫~

說到這個人,從小就一直秥著我,又愛哭又愛跟,還好我媽早就看出這點,老早在小學就把他送到

another school,哈哈哈!解脫了~~hu~

不過,說真的,我們還真的都很疼他,偏偏這個人脾氣很扭 ,一直說老媽比較疼我

屁咧~~因為你是長男丫,長男要有長男的樣子,哈~

長大後才知道其實大人都是用心良苦,教育真的很重要丫(感嘆中)

如果你覺得長輩對你不好,其是,那是愛你的另一種方式

就是為了讓你成長嘛,就是對你有多一點的期待,就是希望你有更好的未來丫!!

丫呆~~

只是有時候長輩的表達比較。。。"難了解"。。(等你當爸媽就災)

講到這,前幾年我還常跟老媽互吵:都是你寵壞了他拉~

到底是誰寵壞了這小孩咧~

答案就在圖片中~~



天丫,這兩個野小孩素誰丫~



這個臉幾乎用圓規畫得出來的妹妹又素誰??



這位穿著李熬大哥的紅外套的女孩又素誰+右邊那位頗有阿尼吉味道的小孩又素誰???



這女孩怎麼這麼色,一直勾搭著小男孩!沒看到人家在叫了嗎??



ho~~~~~~連騎小車車都要擠一塊!!泥不知道泥很重哦~



一定要秥住(到底誰秥誰??)



又秥住!!手一定要靠過來嗎?



由以上照片可以發現一件是~~

就是...............我媽生了兩個男的!!!

哈哈哈~~~~~~~~~~~~~



不是拉!!!

事實是.........好像真的像我媽說的,都是我寵壞了這個壽星哦!

不過,這個壽星現在已經是個man了,這樣說他不知道他會不會彆扭~

回顧起來,我真的真的很照顧他咧,聽老媽說,從我當大嬰兒的時候看到另一個小嬰兒哭鬧就會"主動"扭著我的大屁股

去搖小嬰兒的床咧~

架神奇~~~~~~~~~

哈哈哈,相信各位客倌不難猜吧,這位壽星就是我老弟拉!!

生日快樂丫~

老賊我沒法子煮豬腳麵線給你吃拉,泥也知道,你的手藝向來比我好~

原來也是想好好幫你過一過的丫!

常常在msn上出現:老賊!老賊!

丫是有多賊!

每次看到就又好氣又好笑,請花音正確是"姐"

老弟長大囉!!我媽說他現在長得像韓劇裡布拉格戀人裡的男主角

我:像。像。像

又說:老弟電腦超強,未來無可限量!

我:是。是。是

還說:籃球打的之好丫,撞球也是一流,是陽光男孩!

我:對。對。對

可見老媽多愛他了吧~~XD


哈哈哈,還有手藝超好的哦!這裡我一定要補充(煮的東西真的是色.香.味聚全哦)




說到我這老弟,不是我自己在臭彈的拉~

除了長得帥,個性也超好,還要常來我們診所義務的修電腦,還有丫小學三年級的他可就會下廚了哦!

家事也會做,只是有時做的很鳥,平時也很上進的充實網路的專業(當然有時也會失神跑去打電動),

逗我們開心,講很多冷笑話也是他的專門,

不過也就是個性很直,不愛和人爭,所以自己常吃悶虧也不知~~



老弟丫,老弟,從今天開始,你就真的是一個成熟的MEN

希望你的未來可以很燦爛,很美好,完成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永遠都這麼開心的跟我打屁,講笑話給老賊開心

還有培養責任感,成為一個真的”咩”哦!!

哎唷,如果真的等到我們都七老八老還這樣打屁會不會很噁~~哈哈!!

以上真的都是老賊的真心話,絕對不是因為今天是泥的生日~

加油~~永遠支持你的老賊!!

本來這首歌,我是準備要在你婚禮上唱的,不過,你不淮我胡鬧,就在你大壽的這天先獻給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