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棄團,你們這群難揪的朋友!

不等你們了,再差2個星期就是母親節了,我的團(50個) 好像快沒望了

其實這個團我也是拜託小沈哥開放讓我們可以用85折來訂購

不過,大家也知道他們家的cake是很頂級的,而且以前也沒通路可訂購,非得到私宅bagle bagle才能嚐到

說真的,就算是不景氣也是要幫媽媽過節丫,85折真的省很多

哎~所以我要棄團囉.




哈~

騙你們的拉,我的團還是繼續揪囉!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50個??

不過,好心的小沈哥知道我們全家都愛吃這cake,就提前送一個給我們家過節,母親節我自己再買一個給丫嬷或再過一次(哈)~

其實我早就計劃好母親節拿著這個cake給丫母一個驚喜!

既然蛋糕都先來了,就要趁新鮮丫~(雖然有點破壞我的計劃)但也是人家一片好心(免費的還是很感恩)



我家阿母,我真的超愛她的拉!

老媽一生辛苦為家忙,身為長男的媳婦,年紀輕輕就嫁到我們家,

每天要伺奉爺爺奶奶阿祖,又要打理家裡的生意,又要每天變化不同的菜色迎合一大家子的胃口(當時我有4個叔叔都未娶)

一家11口都要等著吃飯!

清洗全家人的衣服,打掃.忙裡忙外

過年過節又要一大清早起來準備祭拜祖先的東西,30多年沒有一天懶散,每天我家的廁所都是香的(老媽每天刷完牙都會清理)

從年輕到老,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

但我家經濟一直很不好

老媽等我們大一點還得出去工作

有時候,我會覺得~



媽~~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說我媽是超人,一點也不為過,我一定有遺傳到丫母的超人性格

看下圖就知




超愛女超人的拉,就像愛我媽一樣,當然我也有遺傳到我丫母的超人性格





常常,不知道如何表達,也不懂老媽要的到底是什麼?

和老弟只能默默的送些自以為老媽會開心的禮物




今年,我先預告了這個我親手diy的超人cake



老媽還是跟往常一樣:「不用過拉,幹嘛浪費錢,買吃的是要肥死我哦....不斷不斷的叨唸」(其實心裡應該很暗爽)

我:『媽!你看這是我畫的哦~超人媽咪,而且這cake不用錢拉,是小沈哥請的,你的母親節我會另外送好禮..而且這很養生不會肥拉~』

老媽看著cake一臉狐疑:「這是真的蛋糕嗎?還是你又要騙我(繼上次假pan事件,我也騙了我媽)」

我:『ho~~是真的拉,之前有我拿回來吃過丫』(只是沒畫的這麼醜XD)

老媽:「.............呵呵!」




前些年,我帶老媽出國(這是我媽第一次出國)

她好開心,笑得好燦爛



我強迫她跟我一起瞎HIGH!做一些年輕人的行為(她一定很無奈,呵!)



有時候,年紀愈長,你會覺得陪在家人的時間變少了

猛然一看

丫母的頭髮白了,皺紋也多了好多條,她不在乎,這些歲月的痕跡象徵著她對我們的付出和愛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丫母,就~~~多陪陪她吧!




我很幸福,因為有老媽的付出,才有現在的我(現在的你們或許不懂,未來就會了解)



最近,爸媽老是在吵架

搞得我心情也不是很好,做女兒的好像都比較愛媽媽

我都會跟丫母說:以後你就跟我住丫,不要理老爸!

呵~(我想老爸一定很傷心)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老媽可以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永遠支持你!

只要你開心就好,我們會加油!!

一定要像照片一樣笑的這麼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