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沒跟老媽一起過

還記得那天是和酸奶姐.宅男.一同在學校遊玩

晚上繼續奮鬥

千萬不要說我不孝哦~

是老媽硬要跟老爸出遊

不過我可是老早就準備好老媽的禮物

(除了小沈哥的高級起司CAKE之外)

和老弟仔細商量後決定今年就是這個~


將.將.將.將.




猜猜看是什麼??

不要說我沒心,這可是我上網遍尋許久加上一整個月觀察老媽後

下定決心給他網購下去的哦!




哈哈哈~就是這個(玩具)千萬不要說我是圖利自己

(我買的太鼓)


想當初(去年的母親節禮物)

被一群人說都是自己要用的東西(HO~一起用嘛!)

買了這些東西,就會比較有空和老媽在一起同樂,你說不是嗎?

其實老媽要的不就是我們可以常陪她!

(我買的DDR)

不要再唸我說這根本就是自己想玩(其實有一小部份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買這兩樣東西咧?

其實我可是有仔細觀察我丫母的咧!(送禮就是要投其所好丫)

記得小時候我送了老爸一個刮鬍刀(這輩子也沒看他用過),後來才知道老爸都是用手刮習慣了


所以,這次的禮物還是依循我禮輕情易重的風格+投其所好(老媽.我愛你拉,我會努力買大房子給你住拉!)呵~





那天和老媽看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後

(照片來源:奇摩電影)


突然心血來潮問了老媽:『媽~如果這輩子可以讓你學樂器,你會想學什麼?』

老媽笑說:「打鼓!」


蛤!!我很訝異老媽居然不想學什麼小提琴.鋼琴這些比較有氣質的樂器!

後來我真的一直在旁敲側擊的打探老媽!



我說:『媽~那我買太鼓給你玩好不好?

老媽:黑是啥???

我皮:好拉,我買給你拉!

老媽笑而不答


就這樣~



鼓出現囉!

我買的這個廉價貨,搖搖晃晃的的,老媽第一棒下去,我冷汗直冒,是要把我的鼓打破哦!

老弟(堅持不露臉)手拼命的扶著!

哈哈哈~

好好笑~

wii到底是誰發明的拉,從PALAPALA吉他英雄到太鼓到DDR

帶給我們好多歡樂咧!(謝謝發明的大叔丫!)


以下就是老媽打鼓全紀錄(錄得不好,SORRY拉,因為笑翻了~哈哈)




至於DDR,是為了買給老媽減肥拉!(到現在這歐巴桑都不想打開,是怎樣,期待下次囉!)

另外,老弟和老媽又重看了禮儀師的樂章,老媽哭到不行,老弟說他後半段根本不想睜開眼(因為太感動!)

下回我再和大家分享,真的很感人,又哭又笑又有深刻的體認~真的要看哦!大推!!

我想有空我會再看一次!!

PS.這篇文的標題我"確定"要打"清楚"一點,因為我的文章居然己經像海一樣,想撈條魚都撈不到~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