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的小徑終於亮相,我弟很man但就堅持"素顏不露臉")


上星期的假日,準備和宅男離開實驗室到外頭用餐,突然接到老弟的電話!

『賊~你在那?』

「賊什麼賊,我在實驗室丫」

『喔~我在台大耶!』

「蛤?你在台大幹嘛?」

『我騎車到這丫,可是迷路了!』

「ho~~你自己想法子騎到圖書館拉~」

這就是我老弟~還記得曾經寫過他小時候的故事~持續的耍帥中~

第一次看到家裡的小徑現身在外頭!



現在的小徑是我弟的新歡

看到老弟在小徑上的英姿了嗎?

「哈哈哈~怎麼一點都不帥」我仔細看了一下這車和我弟的組合

『帥~要錢丫,pu~』老弟呵呵的笑:

「你這麼大隻,騎小徑很好笑耶,不如把他留下來,哈哈哈」我心裡盤算著:



(老弟還是堅持不露臉)

宅男很開心的說:留下來讓我騎拉!

我在一旁滴咕:一點都不帥,那裡帥??

老弟突然開口:帥在這4個字(下圖)



(上圖,那4個字)

大家可以跟我說一下男人在底在想什麼??

pu~~~~


每次看到老弟買的東西,都忍不住唸他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在耍什麼帥!

後來~

宅男也說: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行為還不是一樣幼稚!

不信你看~



(上圖在長灘島耍笨照)


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法子去唸別人,但是又很不甘心!XD

只好回他:我只是抓住青春的尾巴!

宅男:呵~~你的尾巴還真長,我都聽了5年!

(果然,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誰想老丫,我們只是保有赤子之心,內心可是成熟的""~



你以為一直拿著手機講電話就很成熟嗎?

pu~~~~~~~~~~~~



PS.青春的尾巴就是這麼長拉,因為人總是不斷的想進步丫!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