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5年我和阿母的第一次出國遊,怎麼會這麼突然寫起回憶文?

其實是最近診所的慈慈和苡文姐要去泰國旅遊,讓我忍不住來個經驗談,仔細看了自己的日誌,咦~

怎麼漏了這段(難忘)的回憶,虧鬼君我記憶力好,把照片整理了一下,順便記錄下來.

上圖是我和阿母在泰夢世界的搞笑一天

還記得當時,我阿母這好寶寶,在導遊帶著我們來到夢幻樂園解釋完畢,約下午4點在某處集合後”解散”

我一整個就想:把握時間,衝啊

阿母:賣黑白走....(一心一意想跟著導遊的阿母瞪著我大叫)

我:ho~~阿母,哩卡拜託a~~導遊這來過幾百萬次,他只會一直坐在這抽煙看妹到四點拉,走拉!(偶快吐血,pu~)

就這樣阿母超緊張的死命黏著我(害我只能陪著她大逛曼古包專賣店




泰國最有名的人妖show

超美的拉,每個人妖都這麼女人,站在他們旁邊,我們根本是小學生(算了,這輩子我還是走不女人自在路線)

不信請往下看



阿母看到這照片應該會大碎唸(哈哈哈)





位在東南亞泰國,就是這麼熱,愛美的女生一定要做好防曬哦!



泰國有名的玉佛寺,來到這突然間被莊嚴肅穆的大佛給震住(馬上收起白目的行為)





這照片,是在說阿母,你也照太久了吧,我眼真的睜不開,pu~


來到泰另一個好玩的點就是坐大象

哇哈哈,今天我可high的咧,這會兒可是全體團員都要玩的,阿母(哩逃不掉了吧)

正當我騎上大象,開心的居高臨下假裝是世界小姐和大夥打著招呼!

馬上被阿母斜眼瞧過來:哩在外面都這樣嗎??(′ 3`)y==~

呵呵呵,被發現了!漲( ̄︶ ̄)↗



泰國真的是個很觀光的地方,所到之處都是驚喜,早在小時候就有看到阿罵去泰國的照片,當時的阿罵和猛虎合影

我和老弟就也超想也來大合影(兩人到木柵動物園一定要看到猛虎才算有到動物園)

今日,就要完成我小時候的心願



小老虎,好可愛



啊,突然看到老虎這麼近...我怕了!

作罷.作罷,我們還是好好當個觀光客來看表演好了.



有沒有很驚嚇!!

我能說什麼呢??妹妹你真勇敢,姐姐給你拍拍手!



剛剛的表演真的是驚險又刺激啊!彷彿像做了個奇妙的夢(說到夢,最近的我好像做了很多怪夢,下回再給大家說書哦!)

(待續)

ps.慈慈.苡文.好好玩,我們會把診所cover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