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樂爸終於可以參加畢業典禮囉!

但這並不代表可以從此擺爛,因為在口試未完成之前,都是苦難啊!



原本想躲在家裡研究的樂爸,還是被我以三吋不爛之舌說服來學校。



你不想來,爸媽會想來吧!雖然我了解那種"未完成"的痛苦。



你看,雖然媽都說看你要不要參加,最後還是帶了博士熊小花來獻花了,可見她很愛你哦。



樂媽也要合照一張,我一直以為我會哭出來,但好像沒有,實在是只覺得熱。



一家人來照照相繞繞校園,心中無限的回憶一直湧入,我在跟人家耍什麼感傷,明明又不是我畢業,而且這校園聽說還要再走3年。

今天仔細看了一下學校,很多建築物一直出現,很多餐廳也一直消失,剛約會的小福漢堡王,趕時間吃的MOS都不見了....好難過

記得以前自己畢業時,都會忍不住的狂哭,很多學弟妹來送花,走在校園回憶好多。

沒想到今天不是我畢業,居然也有這種心情。


(門口是大熱門的拍照場景)


和宅博在這繞了六年了,雖然人生的黃金歲月歲都耗在這裡,還是覺得環境很美好,以後會繼續帶樂樂來這繞(但可以不要再超過3年了嗎??)



我不知道樂爸變了多少,我只知道我變很腫(謝謝你哦,樂樂!)

一個人有多少個六年,研究是一條不歸路,沒有熱誠不要跳進來。


表弟也是今年的畢業生,我們也很開心他即將邁入更美好的旅程。(沒熱誠就不要走博班了,兩個老人一直說)



跟姐夫來一張,祝你前程似錦!



至於我呢,就繼續好好享受散步走在校園的樂趣。

老公,加油拉,壓力不要太大,要試著放輕鬆,我知道這個月是你的戰鬥日,每天看你都熬夜到半夜,我煮飯時你看PAPER,我看電視時你也看PAPER,我睡著了,還你在看PAPER,我懂你.....

更懂研究沒賺錢的經濟壓力,奇怪了,這國家怎麼了,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人反而生活拮据,錢反而都到黑心的商人口袋裡,是怎樣??

台灣啊................(歹勢,我老人病又犯了...)


我懂研究真的是沒完沒了,我知道你的貢獻,雖然大家看不到,但我懂,無論是對教育或是研究,只能無饋於心罷了!



至於你媽我婆,我幫你跟她說謝謝,我災你這兒子不可能說出什麼噁心話,加上即將成為人母的我,了解辛苦把兒子哉培到博士的辛苦,我懂我懂!
(真的你媽我婆也是很能ㄍㄧㄥ的人)


老媽,辛苦了,是研究讓我變成三過家門而不入的不孝子,但妳一直都很愛我,以我我一定........................(對美君更好,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對家人好是一定的!




努力往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