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生平第一次去當兵,因為我壓根搞不清楚什麼新訓什麼國防役什麼替代役有的沒的。

心裡只知道,啊!

從今天起我就要自己一個人睡覺,突然覺得小驚驚(可能現在是孕婦的關係吧!)

怎麼變得這麼孬!!!

原本這星期一就要入營的老公,被突如其來的颱風攪了個局,搞到今天出發。

害我星期天已經打包好行李回娘家去,第二天又溜回婆家陪老公,連婆婆都嚇一跳:啊~~怎麼又回來了。

這回娘家的事情早就一波三折,沒想到已經拗到可以回去,自己又忍不住溜回來,哈哈哈,超白痴的。

還好老公很聰明的回婆婆:就想念家裡的溫暖啊!

瞧我婆婆笑得開心,算我老公會說話,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接下去,難道要回:我要回家陪老公睡嗎??噗!!

接下來的這幾天真的就都回娘家了。(我公婆應該不會說什麼吧!還是他們也鬆了一口氣)

昨天第一天,怎麼突然有點不習慣,還被老媽老爸趕回去,噗噗!

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我自己會看著辨的拉!!

對了,想想我這輩子也沒懇過男友的親,也沒送過男友去入營,我猜那感受應該很.............不舒服。你們呢?(還好老公只去三個星期)

老公一直說不打電話給我,還叫我早點回家練習獨立,結果從昨晚到現在也才不過十多個小時,就打了5通電話....

噗噗,我看到時候變成我覺得:啊!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PS.剛搬回婆家前幾天還真的超級不習慣的,明明也沒什麼(每天晚上就突然很想哭),真不知是婆婆煎的蛋太熟還是沒冷氣吹太熱造成,就是一鼓腦的

  想回家,你們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