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孕婦不適合拍正面了嘛,這樣照不到樂樂拉,所以接下來就會看到一些孕婦"同POSE"沙龍照。



當肚子愈來愈大 ,照像機率愈來愈小,是怎麼拍也不好看拉,但我還是堅持留下一些回憶的影像。


(裝模作樣的樂媽)



不過說我家樂樂還真乖,整個孕程都沒給我胡搞,這這這............

一定是像他老爸,除了中間給我長了一些小痘,後面給我出現小胃脹,加上我長時間的便秘(老媽自己的錯不怪泥)

樂樂真的超乖的,請繼續保持下去哦。

沒孕吐,食慾好

沒紋路,還是擦一下保險

沒水腫,不過腳好像有變大一下

你們咧,我現在34W的樣子了吧!



我的肚子好像一顆籃球,又像裝了一顆小玉西瓜在裡面。



樂媽我原先一直想找專業的攝影來拍孕婦沙龍滴,BUT,老爸怎都不配合入鏡,噗!

堅持要自己來,眼看著就快要卸貨,不留一些大肚照,怎能對得起這痛苦(誤)美好的回憶,只好來台大外拍囉!

(是怎樣都不想留下噁心的合照是吧,PUPUPU)



你們說,是不是拍全身比較""看,我家(自以為很專業)的專業攝影師(樂爸)怎麼拍都要給我拍半身,我咧!

好醜哦,這下比MM更MM

根本是一顆球嘛,但全身又像洪金寶,嘿....是不是請一下專業攝影啊???


基本上孕婦怎拍怎麼醜,一些有經驗的孕婦朋友都都想把早期的孕婦照毀滅,我會後悔嗎??



這張根本就是瘋婆來著,那裡像孕婦沙龍拉,啊我家阿樂咧??



走了六年的椰林,從來沒有覺得這條路這麼長,怎麼一下就累了,可見那些肚子比我大的孕婦同志們一定比我辛苦。

所以記得看到孕婦要讓位哦,



你兒子說要吃髮餅,你兒子說累了,你兒子說要合照,你兒子說要喝飲料,你兒子說.......................

什麼你兒子,是我們的兒子,噗!我看是你這個阿母累了吧。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今天的小木屋人還是這麼多,BUT,動作有變快哦,我這位太太才去上個廁所就快排到了,好開心啊!(還是我動作變慢了)





最後還是強迫來張噁心的全家福!


PS.樂樂,你要乖哦,記得出關前要選個樂媽精神好體力優的時間,出關時要練一下縮骨功,快速通關哦!

  不過,健康還是最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