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寫高層次攝影會不會太晚,呵呵,那22-25W要做的檢查,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都快忘光我當天檢查的情形了,

我只記得,會做這個檢查完全是透過馬偕黃醫師的介紹,現在的產檢醫師也是,聽說全馬偕同事都是給這位醫師做高層次,

我只記得一個重點就是,只要經過台兒診所張東曜醫師來個高層次,後期孕程保證小朋友健康無恙的機率高達百分之99。

有沒有很心動,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請提早1個半月預約!

好加在,我在得知這消息時還不到25W

當時還計劃著出國渡蜜月

還好老早就約了時間,回國後馬上去檢查


記得當天,我可是懷著超級無敵緊張的心情到台兒,一進到門診大廳,看到好多孕婦,想想不會讓我等。。。。。。。。很久吧。

過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躺在床上,看著眼前超大銀幕,突然覺得好過癮,等一下我家樂樂就要很清楚的出現。



前40分鐘,是由護理人員幫忙和解釋

中間,小姐還給我弄錯預產期,搞得我家阿樂的生長進度好像不大一樣,是要嚇死我哦,原來是把我的生日當成我家樂樂的生日,噗!

好不容易,張醫師出現了



說實在,銀慕上的阿樂,我實在是看不懂啊,反正就是一直聽醫師說:腦部。心臟。四肢。全部在合理的範圍,就一路檢查過去



檢查到一半醫突然說,在吐舌頭耶,接著就在我肚皮上用力的磨兩下,原來是我家阿樂把左手藏起來不給看,呃。。。

會不會太皮,醫師又重新在我肚皮用力的壓兩下,我家阿樂還是不把手伸出來。

這下我只好被趕出去尿尿



我把尿擠完回來後,怎麼大家一片沈默,醫師不見了。



接著醫師把後面未檢查的項目一一完成,這下樂樂很配合的都沒躲起來。

全程約1個半小時,之後很快的在大廳等報告,繳了3000大洋 ,拿了一疊報告和投影片,聽小姐非常製式化的解釋報告的內容。

頓時才鬆了一口氣。

離開的路上我還一直很緊張的問老公:我剛剛去尿尿,醫師沒有說什麼吧????????????

這也算是產檢後第一次全面性的大型檢查,22W-25W...很重要的一段時期,萬一,萬一。。。。。。那怎麼辨,當下終於

可以了解為什麼孕婦常歇斯底里,情緒化,不要怪我們,等你們當娘就知道!


結論:這自費的檢查項目,你們會想要做嗎?還是根本不想自己嚇自己,以前沒懷孕都會覺得如果萬一檢查有什麼問題就不要生不就好了

,說得到輕鬆哦,到時發生在自己身上,還真的會不知所措咧,所以呢,當娘的還是唯一希望可以生個健康寶寶,

管他美醜,反正現在整形很發達啊!

健康就好。健康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