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雅紋.成熟的巧玲.胡搞瞎搞的我
(20多年的交情,真的很難得,雖然中間有許多風風雨雨,但永遠不會澆息我們好姐妹的情誼)


2007/12/15 今天是我的30大壽,也是在一起20多年的麻吉好友巧玲的大喜之日~
真的好巧,居然是在同一天,第一次聽到她要結婚居然選在我30大壽之日~這樣我怎麼辦趴~

每套都是深溝裝~


我還開玩笑的跟新郎倌『ho~~結婚紀念日就是我的生日,這樣以後就不會忘記本姑娘的生日拉!』
其實要邁入3字頭的我,心裡超恐慌的,剛好這天要當巧玲的伴娘,可以逃過這一天.

原本以為拉~~偏偏雅紋還是在今天一早幫我慶生了,前一天診所也幫我慶生~感謝咧~

整個星期期都在吃蛋糕,我的肚肚不想見人拉~

早在下午3點多,新郎倌和新娘還沒到之前,我和林老師就到達會場,搞得我們好像比新人還緊張~
新秘早就到會場等待~(專業的哦!)

在等候新娘變生的同時,小鬼君帶來了秘密武器(面膜)來拯救我那脫皮好多天的臉(都是前幾天在診所做果酸demo的結果)
沒看過這麼醜的伴娘吧~

都30了還亂七八糟的,重點是我的頭也亂七八糟,還好我媽沒來,不然肯定被罵到臭頭~

我也好想長大丫~偏偏好像很難,別人在結婚,我還在玩~~

婚禮一開始,「歡迎男女儐相進場~」

『我咧~叫我們了耶,好緊張哦!』瞧我和ALEX同手同腳的走進會場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嘛!這是我們小時候的約定~誰先結就先當誰的伴娘

我家巧夫還笑我們說:這麼小就想嫁人了哦~

丫小女生不都會這樣~

等就定位後~

司儀請新人進場~

巧玲捥著謝爸爸的手一起進場,謝爸爸把心愛的女兒交給紅茶~(把女兒下輩子的的幸福交給紅茶)

哎喲~怎麼會這樣拉,平常愛搞笑的我怎麼淚珠這麼不爭氣的一直在眼眶中打轉呢~




巧玲變第二套禮服的時候,『什麼~妳等一下要唱歌哦!幹嘛開個人演唱會丫』小鬼君在新娘房:

「等一下就會部給泥,個人SHOW丫」紅茶:

『不要鬧哦!』小鬼君才在鬧吧:

.........................................


在巧玲唱出炮仔聲的同時,我的眼淚早就滴下來了,在這種場合,我就是~~

從小到大的回憶一一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兩個好麻吉,一直照顧我的好麻吉

尤其是巧玲在國中時頭髮被剪的那一幕,她哭著跑來找我,抱著我,那一段回憶的畫面,不知為什麼

一直浮現在我眼前~

不過我還是邊哭邊幫她拍照~

「今天呢!是巧玲大喜的日子,剛好也是20多年好友美君的生日,我們請她到台上來,新娘特地準備了禮物要給她,
也請她為新人說幾句祝賀的話!」

...........................................
啥~~又叫我了,難道今天的我的整人大會嗎?臭巧玲,我的粧早就哭花了拉,還叫我上台~HO~~

還在大喜之日送我生日禮物,感動咧~~


抱住巧玲的同時,根本不想抬起頭,我真的很感動!我早己哭成淚人了拉,那還麼說出什麼話來.
雖然我平常都CC哈哈的,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但是,真正對我好的好友,就算不會表達,我也會永遠記在心裡~
我愛泥們!

『從小到大的好姐妹,我真心的祝福你和紅茶,愛情長跑11年,未來還是要一直一直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哦!』

其實我己經忘了自己在語無淪次些什麼~只知道有開口說話罷了,真的對不起台下的叔叔伯伯阿怡們~

從今天起我一定會成熟一點~(儘量)



看到好友都成家立業,心中不免感慨!當然也真心的祝福他們能幸福快樂一輩子~

不知自己的未來會怎麼走下去~~驚驚!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