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鬼君不知那根神經不對了~
莫名的壓力又跑出來了
可能是上星期去參加喜酒的關係吧!
林老師的朋友都是精英耶~害我有點小自卑
過去的我一直都超有自信的呢~沒想到
遇上林老師,發現他認真的態度讓我覺得,其實我只是一個愚婦
哈哈哈~每天就是CC。HAHA的過日子

難道學歷的差異會使兩個人的對話兜不起來嗎?
一直以來,我都擔心這樣的問題!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好像也沒這樣的問題丫~

這股莫名的壓力讓我去求助和我同病相憐的朋友"家琪"
這兩個愚婦就在MSN上對話了起來

『家琪,你和BOSS在一起會不會有壓力丫』小鬼君
「哈哈哈,你現在有壓力了哦!」
『對丫,超煩的!有無名的壓力丫!』
「哎!你在走我以前走的路拉!」
『那你怎麼解決咧?』
「就一直擺爛丫,久了就習慣了」
『那你有沒有問過BOSS愛你什麼?』
「有丫,不過他就默默的」
『什麼丫?那他到底愛你什麼?』
「覺得我很乖,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你真的是個愚婦耶』


我想或許林老師也是愛我很笨吧

愚婦也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