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兩個愚婦又在MSN上碰到了~
「問你哦,最近想買澳幣,可以買嗎?」大愚婦
『幹嘛突然想買外幣』小鬼君(小愚婦)
「我客戶說利息很高丫」大愚婦
『那你要存多少?』小鬼君(小愚婦)
「現在可以買嗎?」大愚婦
『應該可以吧,不過你要考慮匯損哦!』小鬼君(小愚婦)
「那現在到底可不可以買?」大愚婦
『可以吧!!』小鬼君(小愚婦)
「為什麼可以買?」大愚婦
『我覺得因為利息很高丫,不過還是要小心匯損』小鬼君(小愚婦)
「那現在買會賺嗎?」大愚婦
『我咧~你問我,我問神哦,如果我知道我早發財了,還在這幹嘛拉~愚婦』
「那為什麼客戶說要買澳幣咧?」大愚婦
『因為覺得利息高丫,加上現在原物料都在飆漲,澳洲原物料出口國,會使熱錢往那跑,所以現在澳幣才會創現在的歷史新高丫,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小心下跌!因為已經偏離乖離線了哦!很可能會回檔,有可能賺了利息賠了匯損拉~我咧!』
「OH~~那我的股票什麼時候要賣?」大愚婦
『你那都腰斬了,要回檔就賣一賣吧』小鬼君(小愚婦)
「可是我ㄤ說要放著~」大愚婦
『我是覺得現在還是空投拉,有小賠就出一出吧!除非你口袋深,時間價值也是成本丫,難道你忘了機會成本?』
「OH~~那。。。。。。」大愚婦
『那啥~~賣問這麼多,當愚婦不就好了,什麼都不懂最好,免得麻煩,丫你自己不是也唸商的~』小鬼君(小愚婦)
「不行拉~我家BOSS的錢都快被我玩光光了咧!賣夠叫我愚婦了拉!」大愚婦
『問這麼多幹嘛,當愚婦最幸福了拉!』小鬼君(小愚婦)
突然懷念起以前我還是大愚婦的日子。。。。。。
以前的我也只是一直會問為什麼的人,現在居然變得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了
感覺好妙哦,過去的我就好像頭腦長包皮,一直開不了,還自以為自己是極品,現在整個腦袋好像真的有打開了咧
PS。我也沒求林醫割我的包皮丫~丫~是林老師用無形的唸力把我的包皮除掉了拉!哈哈哈~

突然之間從大愚婦中找到了信心,哈哈哈,小愚婦多少也有點進步嘛!
祝大愚婦有天也能進步跟上BOSS的腳步哦!
這樣兩個人的生活步調才能一樣丫,溝通才不會有問題丫~這樣論點不知對還是不對?

腦子突然回憶起以前的經濟學老師邱毅和謝京叡的那一段愛情故事
他們在台大的師生戀鬧得滿城風雨,謝京叡每次上課都愛聊邱毅,說就是因為他和他前妻(雖然現在她也變成前妻)
學歷的差異造成溝通的問題,使得生活沒有交集,才愛上她~
不過,事隔多年,現在的他們也離婚了丫~
所以說!學歷上的差異真的會造成離婚嗎?還是成長的速度?還是。。。。?
真的好不解哦!到底什麼造成分開~
這就是我選擇當不當愚婦最茅盾的地方~想得愈多煩惱愈多。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當愚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