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君.小鬼君」

『OH~~牛奶,你要去上什麼課?』小鬼君:

「我要去上飛輪丫,丫星期六要不要一起來上舞蹈」 牛奶

『我星期六比較不行耶』因為我要約會丫~

「OH~那.......OOXXOOXXOOXXOOXXOOX..... 」牛奶一開口停不了的講~

這就是牛奶,我在健身房新認識的朋友

突然我的麻吉阿紋:『她怎麼這麼像維倫..』

維倫是我二專同學,她的個性很"天"

也算是我們愚婦圈的一群,為什麼要叫做愚婦呢?

其實不能說我們很笨,只能說我們很單純,和外面的女生比較起來,我們真的很沒心機

這要從那方面看咧,就是這個女生話很多,話呷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通常這類的人就是會加入我的愚婦圈~

「丫君,你怎麼都吸引這類的人丫~」麻吉紋:

『沒辦法,本人就是會散發出愚婦費洛蒙』小鬼君:


寫到這裡,我還是有點驚驚~~

希望我的朋友們看到,不要為了不想加入愚婦圈,而裝和我不熟丫~


PS。其實愚婦都很幸福,所以快來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