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優秀的質女~


一個個性很好,平易近人天真浪漫的店長
一個歌唱得極好的外商美女
一個大眼美女,忍不住想讓唐伯虎點秋香的秋香

我呢~還是小鬼一枚~



昨天的質男質女相約在錢櫃~
因為是第一次和質男的見面,所以小鬼君不敢亂搞~
我真的老了咧!今天居然沒有熱烈的炒場子


呵呵呵~把場面搞得有點冷,SORRY拉!大家
下次,我會努力發揮我炒場子的功力的(把我的機司帶去)
~不過還是需要我的麻吉幫忙拉(死傢伙,跑去長灘島,也不來幫忙)




四個優秀的質男~

結論:

辛苦你囉!米羅~~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來聚聚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