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請看綠色字)

high咖旅行團8月的金山遊要延期了~~
因為某某愚婦要搬家去新竹囉!



好拉~我們只好犧牲~延到9月囉!(現在已經確定訂為8/30.8/31二天囉!)
沒想到有情有義的GINA LIN居然說要幫愚婦搬家咧~,還想弄在金山遊的行程之一
我看是她是弄不出像樣的行程吧~~哈哈哈!
還在MSN上面有我是酒肉朋友~~

居然回答我說:難道朋友之間,只有玩嗎?
我:PU~~~那你自己去搬~

GINA:呵呵呵,白痴的笑~~~好像有點遠

我:呿~~~我咧!有事沒事就不要叫我去生活工場...

我知道拉:友直,友諒,友多聞..........
大家評評理!我有對你們很差嗎?
我是友多聞~~哈哈哈!因為我有阿賢,不過關於仿生學我真的是沒興趣拉....


還有8/30是小湯的生日哦!(high 咖在這先預祝他生日快樂)

目前成員為10人(老班底)

雅茹要去選禮服暫時不能跟......下星期再更新給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