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KUSO圖千萬別嚇到(感謝吳護士不惜犠牲色相)

看得出來她們是雙胞胎吧!

這是一篇狂賀文~~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賀賀賀賀賀賀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                賀賀賀
        賀               賀賀  賀賀



其實我的小學麻吉在前幾天生了一對TWINS哦!

還記得當時她懷的是3胞胎

我還一直以為她是開玩笑的咧~

後來還是因為考量很多,所以減了一胎




那天她打電話來報喜~


「喂~~偶....偶....生了拉!」巧玲有氣無力的說著:

『OH~~恭禧,恭禧咧~』一時間驚訝又緊張的不知所云的不知該說啥:

『一切都還好嗎,母子平安嗎?』我又緊張的亂說一通:

「好痛哦~比打針還痛咧!」

『廢話』

「比......開刀還痛」巧玲很虛的說著:

『呵呵呵.....不要再說了拉,講得我都不敢生了咧,快去休息拉~』

「好拉,我已經在用電腦了~」

『妳也太拼了吧!』

(巧玲是搞網頁的, 一生完就急著上網弄公事)

不一會兒我就在MSN遇上了她!

現代的女性真的很偉大咧~~辛苦了巧玲媽媽~


阿姨在這邊恭禧這2個寶貝蛋誕生了~~

祝妳們能快樂。幸福。平安。順利的長大哦!
 
 還有~

 記得8/18今天是母難日,要好好孝順咧~

 
 PS.因為阿姨還沒空去看泥們,所以用了金鋼阿姨的玉照
   
   當作賀卡~~下次再補這可愛寶貝TWINS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