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PTT自學網學英文的英文老師突然MSN給我

問我周遭有沒有單身的正妹

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一個很不錯的男生身高186CM,是霹靂小組,還send了照片給我看看

通常我一聽到有超過180cm的男生,我就會想到我們HIGH咖中最美麗的長頸鹿(GINA)

因為GINA真的太高了,要找到能跟她匹配的猛男真的太少

我馬上問了GINA的意思

而她給我的回答:哇~~霹靂小組耶,那擺攤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跑警察

哈哈哈,果然是我的麻吉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霹靂小組,也是想到

好耶,那以後我和宅男違規的罰單是不是可以銷單~哈哈哈!(心裡邪惡的盤算著)

我網友超警訝我們會有這樣的想法,還說,他剛剛問了其他的女生

大家一聽到霹靂小組,就都嚇跑了,還叫他去鄉下找吧!

好怪哦!霹靂小組,不是很好嗎,可以保護女生丫,而且又是公務人員

很有保障丫,而且重點是可以銷單,哈哈哈(沒有拉,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


在把他們的MSN互相丟了之後幾天(讓他們自由發展)

我沒關心陸續的發展~

突然,那一天

就是在辛樂克颱風來的那一天,網友居然MSN給我:我等會兒要帶GINA去烤肉~~

拷~~什麼嘛!怎麼會這麼快!此時,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雖然我跟這網友MSN了一年多,可是...我可是沒見過他本人丫

這樣我怎麼放心把我家GINA交給這個人~~

PU~~~

整個媽媽病又發作了起來,開始對我的網友碎碎唸

並要求他把真實姓名,真實電話,何時要去?要去那?有多少人要去?如何去?何時回來?

拉里拉雜的問了一大堆~~

在得知所有的ANSWER之後,我還說,我現在MSN都有紀錄,你最好不要騙偶~

所有的證據都有可能成為呈堂證供~~


最後,最後,我還公告天下(宅男.我媽.吳護士.DR.LIN.和HIGH咖一行人)

最後,最後,終於小小放心的跟網友說:相信你一次,你要好好照顧她哦!

結果,結果,網友茂伯上身不斷的給我:啃!啃!啃!啃個不停~

我咧~~我心想,我才要茂伯上身咧,泥泥泥,在颱風天要把我的麻吉帶出場

(不不不,是帶去烤肉),而且,我又沒見過泥,誰災你是好人還是壞人丫

PU~~~~~~~~~XD



在一陣唇槍舌戰之後,果然

網友軟了下來(當然不是那裡,你在想什麼)

是身段軟了下來,好聲好氣的回我:好拉!也是,一個正妹,在一個颱風天,跟一個素味蒙面的”猛男”見面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偶會好好照顧她的!



(未完)





結論:拜託!為了這件事,我還被我媽唸了一把!

   老媽:泥這孩子,亂七八糟,你賣尬人亂介紹,萬一花生什麼事~~

   HO~HO~HO~我那這衰!(我全是一片好意丫)

   我的媽媽病一定是被我媽傳染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