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N天前巨人正妹在颱風天烤肉的快樂天嗎?

當時的她可HIGH的咧!

這次可不一樣囉~

不過話說回來,每週一颱,是怎樣??

重點是每次颱風來,總有白目事發生

想到上星期颱風和宅男困在墾丁的衰事

這次颱風,我就決定,我要好好的在家安份守己

(看電影。吃。睡覺。上網。---上網。睡覺。吃。看電影。)

進行這樣無窮迴圈的超完美計劃




偏偏。。。。。。

在這風雨交加的日子裡,我家成了收容所。


星期六(晚)收了小皮(老弟的同學)

星期日。星期一 收了巨人正妹


是怎樣。是怎樣。完完全全的打壞了我的超完美計劃


好拉,好拉,就算好人做到底,歡迎,歡迎!


事情就發生在那天風雨交加的夜晚~

「喂~~我去住你家!」巨人正妹:

『蛤~~~~你又忘了帶key嗎?』

「嘿嘿嘿~」巨人正妹:


『嘿你個頭拉!你故意的哦!』

「哎唷!!人家昨天..............................................所以..........................」巨人正妹:


『好好好....不要藉口這麼多拉....那你還記得我家在那裡吧』

「嘿嘿嘿~~~~我搭小黃拉,快到了再打給泥~」巨人正妹:



不一會兒~手機響起~



「你家幾號?」巨人正妹:


『ho~~xxx號拉。都來幾次了還不知道~pu~~』

「哈哈哈!我講錯了,司機在瞪我。」巨人正妹:


『真的很白痴耶你~~』

「哈哈哈~~~~~~~~」巨人正妹:





10分鐘後~~



我來了~~~~~~~~~~~

巨人來了,來到哈比人的家


看到狼狽不堪又在風雨這麼大的日子無家可歸的她

我也不好意思再唸她~~

不過,她一出現,我們全家可都笑了出來了咧~~~~~

哈哈哈!!只能說整個太喜感~~


老媽超熱絡的拉,馬上拿了毛巾,餅干,茶。。。。

該搬的東西全搬了出來,我知道拉,因為老媽遇到了可以大聊韓劇的"知己"

晚餐

老媽很開心的跑去廚房大顯身手了起來!

是怎樣,是怎樣,是我同學還是你同學丫!

記得以前颱風都是吃面包和泡面丫!pupupu,我要吃錯拉~

老媽煮了一堆家常菜,會不會太豐盛丫,怎麼我都不知冰箱有這麼多的東西咧XD


算了,我和老弟也賺到了吃好料~~

gina這傢伙,吃的超開心的拉,還打電話跟愚婦炫耀了一番~



星期一

哎唷~~~~~~天氣不錯咧,賺了颱風假。

一直被巨人正妹魯要約大家出來玩,打麻將。幹嘛幹嘛的~

馬上,約了小男傭.阿滿.立刻找個地方大開殺戒





颱風天~~麻將天,果然沒錯,因為聽說百貨擠滿了人咧~~

還好沒殺出去~





不過衰神還是不願意放過這個無家可歸的正妹

在方城之戰數回合過去~

這巨人正妹已經快要輸到脫褲,好不容易第一次"聽牌"




『胡了~~ya』我開心的大叫:

「丫~~~~~~~我不管拉,不管拉!」此時巨人正妹大吼:



「等等~~怪怪的哦,你詐胡」小男傭:

『那有丫,不是打七筒嗎??』我一臉錯愕


桌面上沒有任何一支七筒丫~HO~~~~~~~~

全部的人瞪著我,PU~~我不是故意的拉!衰!!!!!!




「ho~~~~~~~~~~」巨人正妹快氣死:

哈哈哈~~在一陣混戰之下,大家都知道巨人正妹在聽什麼。

所以囉,可想而知,就是流局囉~~~





過一陣子,好不容易,巨人正妹開始第二次的聽牌

『四筒』阿滿:

「胡了~~~ya!ya!ya!」巨人正妹開心的繞著我們亂跳!


『終於。。好難得丫!』我:











「等一下,我也胡了耶」小男傭冷冷的說: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拉,被攔截~~

全部笑成一團

要不要這麼衰丫,巨人正妹很不爽的在地上翻滾,可惜沒把她拍起來

快要笑死了~~~~

口合~口合~口合~


「啊~~~~~~~~~~~我要跟我媽講拉,泥們都欺侮偶!」(不斷的打滾。打滾。打滾。)







                    

                                      
                      

                          
                                 
                      
                     
                 
                           
                               







結論:程咬金是小男傭拉去找他不要罵我!



   程咬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