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婚禮~~
最近是怎麼了,死命的被炸

奶萱姐一直說我好可憐,一直破財~~
哈哈哈~~不會拉,反正是喜事丫,看到大家開心,我也開心丫,而且遲早要炸回來的!
哈哈~ 今天參加的是高中同學在蓮園的文訂之喜~




先到新房和準新娘子+準媽媽(月玫)大合照!



跟以前我們班的第一名,準媽媽明英照一張

我咧~這個孕婦會不會太瘦丫!

12月要生,現在才50KG~~是怎樣,要多吃點哦!媽媽~



和高中麻吉依屏媽媽來照一張!

搞什麼,怎麼全當媽了~~~怎麼不等等我丫!!!!



來。。。。幸福的全家福,照一張!

整桌都在聊以前高中的事!

哈哈哈~~原來我以前也是這麼活潑哦!

每個人對我的印象就是~~排球很好。籃球很強。打牌超讚。整天和男生混在一起

我咧~~我排球那裡強丫!

我是裝的,誰叫我當了三年的體育股長!!!PU~~~~~~~

想當年,我和女生在一起就是一直在胡搞,辦聯誼拉,烤肉丫。。。。。

和男生在一起就是打球。打球。打球!(難怪我現在這麼壯)




新娘送花囉~~開什麼玩笑,就算穿的美美的也要爬出來搶~

沾喜氣是一定要的拉!



今天最美的新娘子送客囉!

下次再見到應該又是香雅媽媽囉~~~

哈哈哈~~~~~


歐巴桑小鬼君祝泥們一輩子幸福哦!

結論:每次參加這種婚宴都五味雜陳,一下很高興(看到喜事就HIGH),一下又很感動

(每次都播新人的成長影片,好像在看偶像劇咧),重點是~還不要斷的被催婚(很緊張咧

回家還要接受老媽的冷嘲熱諷:哎唷~~什麼時候,才能吃到自己的餅丫~~

PUPUPU,丫不要吵拉~



能快樂。幸福的過好每一天就好了嘛!!!不用擔心偶拉~~





PS。不好意思丫,安仁,泥沒法當丫姨的花童囉,就請你未來的弟弟來當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