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太忙太high了拉,居然連續兩天沒發快樂彈....

sorry拉~

今天,今天就來連發兩彈囉!



哈哈,首先我又要發生日彈囉~

昨天是我們high咖裡的愚婦一號的生日拉~

團長偶在這大聲的祝賀"生日快樂"~~

為什麼叫她愚婦一號咧...哈哈,因為我是二號丫

說到這個傢伙,其實一點也不愚咧,只是身旁有個太巧的老公拉~

昨天我超high的打電話跟她說:生日快樂丫~(其實我high的原因就是只有昨天這一天,她老我一歲,乾爽中)

沒想到今天一早這傢伙就反將我一軍,簡訊上寫說:嘻!今天輪到你老一歲拉~

(這兩個老女人~不知在自high什麼~哈!)


認識她其實也很久了,只是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相似,剛開始我都不覺得像丫~

(拜託,她比我矮這麼多咧~)

哈~後來,人生的經過就是這麼妙,她除了個性跟我很像(白痴,愛亂笑,一開口就講個不停拉,反應很快很機靈,

很愛交朋友,很有義氣,愛搞東搞西,不說話時還蠻有氣質的,一說話就發現是個傻妞,愛旅遊拉,任勞任怨,

便利貼女孩就是偶們的象徴..........等)

連生長環境都在同一個地方,家庭背景,男朋友都這麼類似咧~~

害我覺得我現在在走她以前走的路(辛苦的實驗室陪讀生活,哈哈,其實是巧尢比較辛苦拉)

不過,也要感謝她讓我有地方可以發洩,分享她的愚婦經驗...呵!

謝謝拉~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比她"高"哈哈哈!(這點可是很不同滴~~~~~~~~)


祝...愚婦一號永遠都很開心,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