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September 18, 2008 

我的白目好友巨人正妹的故事嗎??

當初我們high咖團就剩這個極品還沒銷掉,不是拉,我是說還沒找到好歸宿

(ho~現在寫東西都要小心一點,免得被她現在的阿娜答白眼)

嘿嘿嘿,大家一定很關心她和霹靂小組發展的近況

偏偏,要讓泥們失望囉~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一陣錯綜複雜的多角戀之後

(講得好像很淫亂,其實就是很單純的他看她順眼,她和他聊不來,她和他漸漸產生的費洛蒙)

有沒有愈講愈複雜!

哈哈哈~~

總之,現在,巨人正妹正沉浸在愛情的漩渦中(對象是別人)

從此我的媽媽病也就不藥而癒




啊~~巨人正妹現身了

就是傳說中的長頸鹿



自從戀愛趣就好久沒來我家走動,喂~

要不要這麼神秘,好拉,不過,身為麻吉的我還是沒忘了你這老女人的生日

難得可以跨到跟我同年了...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

當然要好好幫你慶祝一下,不過我還是把你生日的那天留給你的阿娜答囉~

相信他會好好陪你~



今年的生日沒有一夥人幫你一起過

high咖團也都給我裝忙,鳥獸散中~

不過也好,這表示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明明是私密文件,我還是大辣辣的給他攤開

明明是慶祝老女人的生日,還是獻上幼稚的卡片



太久沒有一起逛街,完全不了長頸鹿的style

不過,相信再怎麼蝦也沒有泥送的蝦.....(垃圾桶,pu~~)

還好我爸很愛........(切~) 

哈哈哈~



難得的相聚,卻在mrt來時分離

得知巨人正妹要調店,心裡還真的好煩丫~~

這樣我怎麼趁空檔去探班拉~

那個.........high咖團員,團長疾呼,等high  baby出生,記得要歸隊丫!





ps.這天,這位巨人正妹還是沒改她兩光的性格

       半小時前~~『泥們店長在不在?』

                             「她走了30分鐘」

                            『丫打手機都沒接是怎樣』

                             「店長忘了帶手機」

                            『ho~~~~~~~~~~』

    我只好....等.........................................................................................................................










        捷運站裡~                

  啊~~我悠遊卡沒錢

        天丫~~泥真的一點也沒變咧~~~~~~~~~~~~~~~~~

        我敢確定,以後小孩一定不要給你帶.....哈哈哈!居然有人比我天...




祝你幸福拉,安仁也一起來祝阿姨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