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KII~PUKII 咖哇依~理...財..就是喜歡泥

關於理財這件事

好像很不適合在我的BLOG出現哦~

別這樣,小鬼君就算是小鬼也是要長大,也是要理財

俗話說的好:你不理財;財不理泥!!

加上本人平時就飽讀詩書,學富五車,特愛總體經濟

經濟學可是我平時的精神糧食之一哦!

不要笑,我說的都是真的....


ho~~

我沒有幫上海銀行做廣告,其實是幫我朋友做廣告..哈....

說真的,我身邊的朋友十個有八個都在財金銀行界服務

最近我的麻吉為了愛走天涯到了宜蘭的上海銀行服務

這可是宜蘭第一家的上海銀行哦

希望在宜蘭的鄉親父老可以在上海開戶和往來

就整個台灣界的銀行體系,我不想多加批評

或許很多人會把這波不景氣和去年的雷曼兄弟的”雷很大”事件

怪罪到美國華爾街的那群吸血蟲

但是,若是一個財務建全和作風保守的穩健銀行,就不會讓客戶輕易的踩雷了

我只知道

如果你是保守型的投資客戶

就可以選擇上海銀行!

不信你看




這年頭居然還有這麼"傳統"的制服(這顏色配的可真的...............................................絕妙)

可見這個機構的保守程度

很多人討厭保守~~~~~~~

或許有人會說:幹嘛定存.......那報酬率這麼低

或許有人會說:我把錢拿去抄股一下就比定存息高出許多

或許有人會說:我把錢拿去買基金..買連動債...跟會....投資房地產...玩選擇權....甚至簽賭.................得到的報酬一下就高過我們死上班族的一個月的月薪

這個世界上存在形形色色的人,當然每個人承擔風險的程度一定有所不同

不論你使用的金融工具是什麼,重點要記住(高報酬存在相當的高風險)

倘若你對這項金融商品不了解,千萬不要輕易去嚐試

更不要羨慕別人可能融資融券在短期間一夕爆富,因為時間的一長,你才會看到真相

就像很多機構可能承購外來高風險的產品,在短期間就可以提供亮眼的財報

但事後就會發現.........突然爆了一個大黑洞(這個洞一定不是一天造成的)right?


we are not family!因為真正的一家人不會強迫我去坐雲霄飛車,姐姐我心臟不好,還是搭公車安全!

拍謝,囉哩巴嗦了一大堆~

以上都只是我的淺見,希望真正有經驗的高手們可以教愚婦我幾招(ex.cynthia姐姐)哈哈......(撒嬌狀)

畢竟...................
























人家也要存結婚基金拉~~~~~~~~~~~pu~~~~~~~~




結論: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是喜歡吃辣的的朋友千萬確定你胃是好的~

   剛出社會的朋友們,一步一腳印才是本.(聚沙成塔)

   住宜蘭的朋友們~~~~~~~~~~說真的上海bank真的是比較穩健的bank,若有需要請找上圖我的麻吉”小紅豆”

   哈哈哈~~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如有冒犯,請來指證~~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