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交朋友和樂心助人的射手座2人

6月,真的是又忙又充實的一個月丫~

結束了長灘島的快樂假期

剛踏上台灣的領土

搭上回台北的巴士

遇上獨自來台灣探險的日本旅人


巴士上~


『丫還有誰要下車』司機大聲的說:

此時坐在宅男旁邊的日本女孩一臉驚嚇錯鄂+手足無措的站起來

「where are you going?」我好心的問著:

『Taipei station!』日本旅人:

「not  yet!」我:


這可愛的日本女孩還是一副緊張

我和宅男這兩個好客鬼,為了表示台灣人的友善,其實也是為了不要讓剛才司機大聲的叫聲嚇到遠來的朋友

熱心的我們在車上開始和她閒聊了起來!

宅男不斷的說:台灣人很友善丫,你到了台北車站再問人,每個人都很樂情,都是好人,不用怕!

日本女孩終於笑了,跟我們說了謝謝~

後來,我和宅男就提前下車了!


走在台北街頭,一連6天的長灘行,好累。好累。真想趕快回家睡覺~

我和宅男討論著剛剛的日本女生

「她怎麼這麼敢,自己一個人來台灣」宅男:

『對丫,而且她怎麼會選西門町那間沒聽過的小飯店』小鬼君:

「。。。。。。。。。」宅男的臉色怪怪的:

『而且你剛剛還跟她說台灣人都很友善,萬一她。。。』我嘰哩呱拉的說:

「。。。。。。。。。。」宅男:

突然間~

「走拉,我們去幫她。」宅男眉頭深瑣的說:

『蛤???』我滿頭??

「哎唷,你這樣講,我會怕害到她耶!」宅男很認真的回我:

『ho~~~~~你講真的,還是假的?』我一臉疑惑:



就這樣,我們放下行李,過了1小時,兩個人出現在西門町某某飯店

一走進飯店櫃枱


「請問,剛剛有個日本女生入住,可以請她出來一下嗎?」我們兩自以為聰明拿捏她入住的時間

『叫什麼名字?』

「呃.........................」

『住幾號房?』

「呃........................」

『拜託,我們整間有多少日本人,你們這樣,我們怎麼告訴你』櫃枱開始不奈煩的回答著:


1分鐘的對話,我們被轟出來了


我和宅男又企又覺得自己很白痴(說真的,我們長的又不像壞人丫,幹嘛醬~)

(不過,說真的,正常人應該不會跟我們一樣這麼熱心,我們的確怪怪的~)

好拉,飯店的接待是對的(為了安全吧)



原本想說算了,回家好好休息好了~

沒想到宅男居然說,她應該會出來吃晚餐吧!




「呃...................」




就這樣,我們又在飯店門口等了30分鐘~


「A~~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辨法,不如我們留言給她好了」我受不了(眼皮快闔上):

OK~


兩個無聊白痴又熱心的怪情侶又再次挑戰很兇的飯店櫃枱接待

這次,我可是很客氣的說要留言給(剛剛到飯店的一個很可愛的年輕日本妹,帶著一台很專業的相機,戴著可愛的帽

子,揹著綠色的包包。。。。。。。。。。。)只好不停的敍述她的外型

跟櫃枱的接待說明我們真的是"誠心的想幫她"

(因為剛回國的我們也能感受到在異地的狐獨感丫~~~~~~~)

寫了個小紙條,留了我們的電話

回家了~

(待續)



ps.說真的,我們的行為會很怪嗎?

 其實這社會的冷漠都是被太多欺騙者所害,這不是我和宅男所樂見的!

 我們希望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美好的,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