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真的來診所找我耶!

我超開心的拉~

還記得上一篇認識新朋友嗎?

留了小紙條 

晚上十一點,宅男剛把我從小黑放下

手機的鈴聲響起

是那位日本可愛妹耶~

電話裡聊了一下,約了個時間,我們倆決定當遠到而來的清水嚮導

(又讓我想到n年前和吳護士當Dannis的台灣導遊)

翌日

下班後的我和宅男急急忙忙的衝到飯店

第一眼看到清水時,我和宅男很興奮(不懂在興奮個什麼勁)

坐在lobby裡,互相介紹了一番,問了清水來台的用意和目的

決定帶她前往台北的觀光勝地”士林夜市”

(大家也知道我家宅男宅很大丫)

只能死命的介紹”士林大雞排””珍珠奶茶””臭豆腐””蚵仔煎””水煎包”......等

一整串都是吃的

沒想到清水很客氣的吃了”一點點”

接下來,怎麼辦呢?我們倆突然覺得,怎麼對台北很不熟丫,一整個”旅窮”!

23:30

問了一下清水,是否想回旅館休息,還是想去那??

結果~

難題又來了,清水以日本人而言還不錯的英文回答我們:台灣觀光地區我自己一個人來就ok,我想去你們平常約會的地方~

ohoh~~~~~~~~

我和宅男討論了一下,決定帶她去我們還沒再一起時搞暖昧的私密景點”草山夜未眠”看夜景拉~

搭上小黃

清水好像很開心,原來她是第一次搭台灣的計程車


『ki 累i~~』清水興奮的叫著:

哈哈哈,這可是我和宅男發展愛苗的重要景點哦,下次你一定要帶你的男朋友來哦!

點了beer和茶伴著美好的夜色,很開心結交異地的朋友,問了清水翌日的計畫,

她決定一人要到九份取景(原來清水這次來台灣是為了她的攝影作品)

就這樣聊到半夜

回到家也3點

(被老媽罵個臭頭,隔天還要上班,讓清水自己一人到九份冒險,約了後天有空可以來診所找我午餐)


第三日

清水真的出現在我們診所

我永遠記得她那天看我的眼神(是一種難掩的快樂表情)

原來,清水在第二日的九份之旅遇到了一個怪司機

那司機主動搭訕清水,載清水到了九份之後還全程陪著她

重點是~~還偷親了她

我一聽到這裡都快企炸了,連吳護士聽到都忍不住想報警

急公好義的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宅男

宅男氣pupu的想要馬上衝過來陪清水(因為本人要上班,只好又放清水到舊依蝶閒逛)

就這樣,好人做到底(原本計劃只當一日嚮導的我們,深怕清水又有什麼意外,夯不啷噹的的陪她到最後一個夜晚)

送走了清水

約好了明年和宅男的日本之旅


呼~~這兩個情侶檔不知在蝦忙什麼,只覺得心裡很踏實,這就是助人為善的快樂吧!




ps.有時候你會想幫這個,幫那個,到最後變得很累很累,一堆吃力不討好的流言跑出來,這會抹殺你助人的心嗎?

 其實只要問心無愧,出發點正確,對得起自己的想法就行了,這樣世界才會有熱情!

 你沒法管別人的想法,你只能管好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